close

轉載新聞: 4名惡少追打阿伯, 欺負老人(今日最可誤)

昨晚新聞有看到一則關於一位在酒店當少爺的21歲男子, 只因為一同買早餐的阿伯看了他一眼, 就對他拳打腳踢, 甚至還打電話找另外三人來一同追打阿伯, 欺負老人, 欺負弱小....

書籤(tags): 惡少追打阿伯, 欺負老人, 欺負弱小

未命名.JPG 

圖, 以後一般良民最好練個一招半式的, 好保護自己, 上面這招蠻不錯的(這不是打喉嚨要不然是打啥><")

以下為轉載內容:

4惡少追打阿伯 遇警軟趴趴  聯合報╱記者王慧瑛

在酒店當少爺的21歲男子陳彥廷,今天清晨5時許,在湖口鄉仁和路一家早餐店裡,只因不滿有個穿雨衣買早餐阿伯瞄他一眼,就對阿伯拳打腳踼,並從腰際拔出改造手槍,以槍托敲打阿伯身體,陳彥廷還找來友人劉學明等人助陣,4人一起圍打阿伯,非常惡劣,店家勸說也沒用,行徑妄為。新工派出所員警趕到時,4人跑給警察追,可說是「打人兇巴巴,遇警軟趴趴」。

陳彥廷追打阿伯時,早餐店老闆和員工不斷勸說,勸他們不要打老人家,陳彥廷不領情,甚至對店家撂話,要店家不要多管事,否則「早餐店不要開了,不然三不五時會找人向你捧場」。

陳彥廷落網後表示,他當時有幾分醉意,行為才比較衝動,警方問他另2個趁隙跑走的友人叫什麼名字,他推說「不知道」。

竹北警方今天將陳彥廷、劉學明等人,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出處: http://udn.com/NEWS/SOCIETY/BREAKINGNEWS2/5353246.shtml

後記: 現在的社會治安越來越差了, 連買個早餐都會被人打, 我真的覺得現今法律的嚇阻作用似乎已經無法保障一般居民, 一些社服團體老是在說人權人權, 但是一些被害者在第一時間受害過程的人權又有誰來保護, 很多事情都是事後諸葛了, 傷害已經造成來挽救都來不及了, 常聽一些老一輩的人說, 以前台灣還有個綠島監獄, 一些殺人放火, 大尾角頭通通都還可以送出外島, 藉此和社會徹底隔離, 現在綠島沒了, 死刑也廢除了, 那請問還有什麼理由要去害怕被警察關, "反正做錯了事情還可以有免費的牢飯可以, 吃完了出來之後還是一尾活龍, 進去之前都在混了, 出來之後繼續混下去也沒有差, 混不下去了在去幹一票大的, 繼續吃免錢的", 我相信這樣的觀念一定有許多邊緣人這樣想, 反正我無父無母, 反正我的爸媽又不理我, 反正我的老師又不敢對我怎樣, 反正....., 如果連一些道德關念從小就沒有教導好, 出了社會就是一個不定時炸彈, 膽大妄為阿! 您說是嗎><" 所以以後我們這些良民也只能夠靠自己了, 沒事別亂喵, 平常多練練功夫, 尤其是一擊必倒的招式, 譬如踢小雞雞, 抓鼻孔, 這樣遇到危險才容易脫身~ 一一"" 對了~還有拜上次韓國選手所賜的招式, " 無恥擊喉功"應該也很好用~

 給個鼓勵吧^^加入您的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del.icio.us書籤technorati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 YouPush

 以下是wingydog推薦的文章:

其它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相關推薦文章:

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是什麼? 詳細內容介紹(1)

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世博會)之世博台灣館親善大使票選活動

2010上海世博會台灣館介紹(上海世界博覽會)

其它生活相關推薦文章:

簽到簿-第一次來的請來報到吧^^~留下您寶貴的蹤跡^^

回顧wingydog的2009年記事與2010年祈福, 各位平安順遂...

創意靈感:我發明冬天吃火鍋用貢丸夾冬粉的方法 (KUSO)

ECFA你懂了嗎? (推薦轉錄文章)(股市, 商業週刊, 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 為何要簽ECFA, ECFA內容 )

分享:相關氣質美女, 優質素人, 模特兒, 自拍辣妹, 性感正妹, 美女牆, 學生妹走光圖組hot article today

不習慣新的推文功能嗎? 自己來做不求人, 部落格推文功能列(書籤貼紙) ^^

愛笑的鬥牛犬, 日本鬥牛犬小茶, 愛睏的鬥牛犬, 愛瞪人的鬥牛犬那一個可愛?hot article today

新世界之最高樓啟用典禮!杜拜塔(哈利法塔, 哈里發塔, Burj Dubai )~是福還是禍><"

轉貼: 大悲咒馬英九版 (不舒服啦~太奇怪了, ECFA, 美國牛肉,H1N1疫苗)hot article today

其它推薦文章(今日最可惡):

不貼不可~台灣的尊嚴~東亞運跆拳道之不光榮的金牌(今日最可惡)

轉載新聞: 強注2歲女娃海洛因,母與男友殺人未遂送辦 (今日最可惡)

新聞轉載: 開車蓄意衝撞騎士兄弟 2嫌想賴:沒喝酒、不小心 (今日最最最可惡)

其它推薦文章(今日最溫馨):

轉載新聞: 狗兒只有「兩隻腳」, 走路跑跳不跌倒!(今日最溫馨)...有facebook帳號^^

轉載新聞: 殘而不廢!「用腳彈琴」的鋼琴王子 (今日最溫馨)

轉載新聞: 狗版一碗麵的故事(一碗陽春麵的故事)(今日最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