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搬家了,推薦我的新家

 

i17愛一起生活網

 

http://i17.tw

 

WingyDog今天持續關注明年國際最大盛會"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世博會)"的相關內容, 目前台北世界貿易中心為了讓更多民眾參與上海世界博覽會, 邀請全台民眾至活動官網, 票選出心目中最能代表台灣、榮耀國際的親善大使及最具台灣意涵的天燈祈福語 。凡完成投票者,即可參加抽獎,快號召親朋好友上網共襄盛舉!

 世界博覽會票選.JPG

圖片取自:上海世界博覽會台灣館官網: http://www.expo2010taiwan.com/event1

書籤(tags): 2010, 上海世界博覽會, 世博會, 親善大使, 世博台灣館, 天燈祈福語, 票選活動

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世博會)之世博台灣館親善大使票選活動

 

日期 :  即日起 至民國 99 年 1 月 17 日止

活動官網: http://www.expo2010taiwan.com/event1

目地:票選出心目中最能代表台灣、榮耀國際的親善大使

 

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世博會)之天燈祈福語票選活動

 

日期 :  即日起  至99 年 2 月 28 日止

活動官網: http://www.expo2010taiwan.com/event1

目地:在網上放天燈,體驗台灣傳統節慶文化,並為己、為社會、為世界齊心祈福

 

 

獎項: 凡完成投票者,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贏得台北、上海來回機票、宏碁所提供的 24 吋高級液晶螢幕、最夯超薄筆電及手機等多項精緻好禮,快號召親朋好友上網共襄盛舉!

 

女生組:

女生組.JPG 

 

男生組

男生組.JPG 

以下是相關新聞摘錄:

 

為了推廣2010年在上海舉辦的世界博覽會台北展覽館,台北市政府特別邀請知名歌手王力宏擔任台北市前進上海世博台北館親善大使,今天更發表了由王力宏為台北館創作,與鄧麗君跨時空對唱的主題曲「一見你就笑」,歌曲中將台北市參展的案例「無線寬頻」、「資源回收」,以Rap的方式呈現,郝龍斌市長也期待透過親善大使的推廣,讓更多人來台北館感受台北市民微笑的力量,也看到台北市的美好與進步。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222/63/1xfej.html

台灣將參與明年五月到十月舉辦的上海世界博覽會,外貿協會今天揭曉台灣館的代言人,包括名模林志玲、主持人陶晶瑩、藝文界有張毅和楊惠珊、時尚界有洪偉明,企業界有威盛集團董事長王雪紅等。

 

另外展期五個月期間,也將徵出男女各15名從各行各業選出的親善大使,而今天則安排60名入圍者亮相。貿協表示上海世博台灣館最後將由網路票選決選出男女各15名的親善大使,前進世界博覽會推廣台灣。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215/1/1wyuy.html

 

後記: 大家多支持將代表國家的新秀喔! 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世博會)之世博台灣館親善大使看起來都是優秀青年美女, 咳咳! 如果WingyDog年輕個10歲我也要去報名! 哈哈

給個鼓勵吧^^加入您的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del.icio.us書籤technorati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 YouPush

以下是wingydog推薦的文章:

其它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相關推薦文章:

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是什麼? 詳細內容介紹(1)

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世博會)之世博台灣館親善大使票選活動

2010上海世博會台灣館介紹(上海世界博覽會)

林庭絹-2010上海世博會台灣館親善大使選手介紹

巫舒婷-2010上海世博會台灣館親善大使選手介紹

唐家霈-2010上海世博會台灣館親善大使選手介紹

林家俐-2010上海世博會台灣館親善大使選手介紹

其它生活相關推薦文章:

簽到簿-第一次來的請來報到吧^^~留下您寶貴的蹤跡^^

2010年各縣市跨年活動大整理(台北. 高雄..等)(2009/12/9補充) 

創意靈感:我發明冬天吃火鍋用貢丸夾冬粉的方法 (KUSO)

ECFA你懂了嗎? (推薦轉錄文章)(股市, 商業週刊, 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 為何要簽ECFA, ECFA內容 )

分享:相關氣質美女, 優質素人, 模特兒, 自拍辣妹, 性感正妹, 美女牆, 學生妹走光圖組(18禁)

不習慣新的推文功能嗎? 自己來做不求人, 部落格推文功能列(書籤貼紙) ^^

石頭紙, 你知道是什麼東西嗎? (環保, 紙張, 無汙染, 石頭粉, 無機礦粉, 龍盟科技)

關於台北淹水住哪裡? (地球暖化, 水位上升, 氣候異常, 海水倒灌)

綠色塑膠產品-用玉米做成的可分解塑膠製品-玉米變塑膠

其它推薦文章(今日最可惡):

不貼不可~台灣的尊嚴~東亞運跆拳道之不光榮的金牌(今日最可惡)

轉載新聞: 強注2歲女娃海洛因,母與男友殺人未遂送辦 (今日最可惡)

新聞轉載: 開車蓄意衝撞騎士兄弟 2嫌想賴:沒喝酒、不小心 (今日最最最可惡)

其它推薦文章(今日最溫馨):

轉載新聞: 狗兒只有「兩隻腳」, 走路跑跳不跌倒!(今日最溫馨)...有facebook帳號^^

轉載新聞: 殘而不廢!「用腳彈琴」的鋼琴王子 (今日最溫馨)

轉載新聞: 外籍老師照顧台灣狗,放不下狗兒女無法返鄉回國 (今日最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