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搬家了,推薦我的新家

 

i17愛一起生活網

 

http://i17.tw

唐家霈-2010上海世博會台灣館親善大使選手介紹

WingyDog今天持續關心2010上海世博親善大使票選的狀況, 女生組這位長像可愛甜美的台灣師範大學的唐家霈小姐, 透過Wingydog掌握的資料可以發現, 唐家霈小姐的社團與國際事務經歷還蠻活躍的, 以下就讓WingyDog來介紹上海世博親善大使選手-唐家霈 小姐的基本資料吧...

書籤(tags): 唐家霈, 台灣師範大學, 2010, 上海世博會親善大使, 票選, 台灣館 , 上海世博會

gape.JPG   

 圖片取自官網截圖(http://www.expo2010taiwan.com/event1/#/candidate)

@唐家霈認為台灣三大特色為:

1. 台灣人的熱情 : 來到台灣的大城市,不用擔心語言的隔閡,遇到問題,甚至會有許多人自動上前幫忙。而走進台灣的鄉間,鄉下人質樸的熱情,就算比手劃腳,也要邀請你到家裡坐坐。...

2. 台灣的nightmarket : 夜市文化是台灣特有的人文景觀,台灣擁有上百個夜市,吆喝聲、人群聲、販賣的東西包羅萬象,尤以小吃最受歡迎,來到台灣,最應該到夜市走一遭!...

3. 豐富的自然景觀 :  從墾丁熱情的沙灘,到合歡山上片片的雪花,從清水斷崖,到野柳豐富的海蝕地形;小小的台灣島,擁有從熱帶到溫帶的各種地形景觀,培育出形形色色的台灣特有種,身為台灣人,都會以這座台灣島為傲。...

 

@唐家霈想對大家說的話: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做唐家霈,目前是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地理系三年級學生。

在校內從大一開始,選入親善大使服務隊,至今服務已經邁入第三年,對於接待、引導、頒獎或是導覽的工作並不陌生,在所有活動場合,不論是觀禮人或是貴賓,都是我服務的對象,我喜歡跟人接觸,能夠服務別人是我的榮幸。

從三歲開始學習芭蕾舞、民俗舞,也喜歡運動,因此參加了體操校隊,除了儀態上的幫助,我相信擔任上海世博會親善大使,除了需要專業與熱心服務以外,也要有過人的體力,體操隊的體能訓練,可以幫助我在兩個多月的服務期間屹立不搖,並維持儀態。

曾經靠自己的力量到紐約自助旅行一個月,以及代表中國統一聯盟到雲南和北京做學術交流,對於大陸的情況較為熟悉,也有一定的語言能力。而第二外語方面,已經修習德文一年半,而且持續進修當中。

作為世博台灣館的親善大使,一定要對台灣非常有熱情並有一定的專業了解,從小,每年暑假都會有家庭的環島旅遊,另外,身為地理系的學生,在各種課程的需要下,常會到台灣的各個角落實地考察,相信能在世博會的時候提供專業親切的導覽工作,並能讓世界認識更多台灣的美麗之處。

@ 唐家霈參加過的其它相關活動:

 

校內設團活動

1.曉明女中童軍社社員

2.曉明女中戲劇社公關股長

3.曉明女中學生自治會公關股

4.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啦啦隊比賽

5.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地理營籌辦

6.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親善大使服務隊公關股副股長

7.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親善大使服務隊顧問團

8.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體操校隊

國際事務接待與活動

1.泰國朱拉隆功大學、新加坡大學參訪團接待

2.香港理工大學與台師大兩校聯誼晚會

3.北京體育大學參訪團接待… 等

以上在國際事務接待的部分,是在校內親善大使或是校外接待的經驗。

泰國與新加坡大學主要是以英語接待導覽,而香港理工大學與北京體育大學參訪,則是以中文導覽接待。

4.代表中國統一聯盟參加雲南-北京交流團,與北京大學和雲南財經大學學生,進行為期10天的學術交流,並進一步參訪北京奧運場地與中國各大景點。

@ 唐家霈的生活照

gape1.JPG gape2.JPG

更多唐家霈的生活照可以去她的部落格逛逛喔~

http://www.wretch.cc/album/kome10261026

 

唐家霈相關報導: 唐家霈用熱情與專業 朝上海世博前進 

1/12公關室莊雅婷報導】上海世博臺灣館親善大使徵選,入圍女生最後15強的唐家霈,是臺師大地理系三年級學生,不但擁有氣質與甜美的外表,也是校內親善大使服務隊的一員,她說:「能夠有機會進到決賽,我自己也蠻意外的。」

從大一開始就參加校內親善大使的唐家霈,三年的服務經驗,接待過許多國際參訪團,唐家霈表示,「我喜歡跟人接觸,能夠服務別人是我的榮幸,也許我不是最漂亮,或是最能幹的,但我最大的特質是開朗的個性和親和力,而這正好是台灣人最大的特色。」
 
        唐家霈說自己的優勢,除了在臺師大擔任親善大使外,她曾經靠自己的力量到紐約自助旅行一個月,並代表中國統一聯盟到雲南和北京做學術交流,而且也在校內第二外語修習德文一年。唐家霈也自信自己的體能,她說:「過去在體操校隊的訓練,可以幫助我在兩個多月的服務期間屹立不搖,並維持儀態。」

身為地理系的學生,在各種課程的需要下,唐家霈常會到台灣的各個角落實地考察,小時候每年暑假也都有全家環島旅遊,她相信自己對台灣的熱情與專業了解,能讓世界認識更多台灣的美麗之處。(http://pr.ntnu.edu.tw/news2.php?no=6896)

 

後記: 感謝唐家霈同學提供資料給Wingydog, 論校園社團活動與國際事務的經歷, 唐家霈同學還真是豐富阿, 此外, 從她的照片集可以發現唐家霈同學真是活潑, 哈! 如果您也覺得唐家霈是您心目中的上海世博會台灣館親善大使, 就前去官網投她一票喔~

給個鼓勵吧^^加入您的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del.icio.us書籤technorati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 YouPush

 以下是wingydog推薦的文章:

其它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相關推薦文章:

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是什麼? 詳細內容介紹(1)

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世博會)之世博台灣館親善大使票選活動

2010上海世博會台灣館介紹(上海世界博覽會)

林庭絹-2010上海世博會台灣館親善大使選手介紹

巫舒婷-2010上海世博會台灣館親善大使選手介紹

唐家霈-2010上海世博會台灣館親善大使選手介紹

林家俐-2010上海世博會台灣館親善大使選手介紹

其它生活相關推薦文章:

簽到簿-第一次來的請來報到吧^^~留下您寶貴的蹤跡^^

回顧wingydog的2009年記事與2010年祈福, 各位平安順遂...

創意靈感:我發明冬天吃火鍋用貢丸夾冬粉的方法 (KUSO)

ECFA你懂了嗎? (推薦轉錄文章)(股市, 商業週刊, 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 為何要簽ECFA, ECFA內容 )

分享:相關氣質美女, 優質素人, 模特兒, 自拍辣妹, 性感正妹, 美女牆, 學生妹走光圖組hot article today

不習慣新的推文功能嗎? 自己來做不求人, 部落格推文功能列(書籤貼紙) ^^

愛笑的鬥牛犬, 日本鬥牛犬小茶, 愛睏的鬥牛犬, 愛瞪人的鬥牛犬那一個可愛?hot article today

新世界之最高樓啟用典禮!杜拜塔(哈利法塔, 哈里發塔, Burj Dubai )~是福還是禍><"

轉貼: 大悲咒馬英九版 (不舒服啦~太奇怪了, ECFA, 美國牛肉,H1N1疫苗)hot article today

給水管漏水與管道間漏水經驗分享與照片( 抓漏, 壁癌, 防水)part1

其它推薦文章(今日最可惡):

不貼不可~台灣的尊嚴~東亞運跆拳道之不光榮的金牌(今日最可惡)

轉載新聞: 強注2歲女娃海洛因,母與男友殺人未遂送辦 (今日最可惡)

新聞轉載: 開車蓄意衝撞騎士兄弟 2嫌想賴:沒喝酒、不小心 (今日最最最可惡)

其它推薦文章(今日最溫馨):

轉載新聞: 狗兒只有「兩隻腳」, 走路跑跳不跌倒!(今日最溫馨)...有facebook帳號^^

轉載新聞: 殘而不廢!「用腳彈琴」的鋼琴王子 (今日最溫馨)

轉載新聞: 狗版一碗麵的故事(一碗陽春麵的故事)(今日最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