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信箱裡頭收到一封信件, 覺得很震驚, 看來地球環保再不加把勁, 人類真的就會像溫水裡的青蛙一樣, 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下面分享一些圖片, 來說明台北淹水之後的景象....!!!

image001.jpg 

圖1, 圓山飯店以後的海鮮大餐, 說不定能夠現撈現煮><"

image002.jpg 

圖2, 新光三越與101到時候室內說不定還能讓小船進入大樓內

 

image003.jpg 

圖3, 還好我家內湖山邊還沒有被淹到!!不過內湖早期也是有發生過土石流^^"

image004.jpg 

圖4, 板橋東京巨蛋大樓不錯!! 以後買房子要買高樓層才是^^"

image005.jpg 

圖5, 住林口不錯喔!! 地勢夠高也夠平坦^^"

image006.jpg 

圖6, 還好101夠高, 怎麼信義區的豪宅都看不到了??!!

image007.jpg 

圖7. 住台灣真的很可憐, 平地會淹水, 山上又有土石流, 真不知要住哪裡好??!!

 

看完上面的圖片, 真的不知道以後要去住哪了?? 說不定到了那個時候, 地球早就不適合住人了, 人類也將移民致火星或月球上了, 那我和我老婆到底是要不要生小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