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搬家了,推薦我的新家

 

i17愛一起生活網

 

http://i17.tw

免費律師資詢整理(備而不用, 免費線上律師諮詢, 免費電話律師諮詢)...有問有保祐喔

Wingydog自從當上社區安全委員之後, 開會時就經常聽到許多生活法律資詢相關的議題, 在好奇心助長之下, 今天Wingydog就幫各位整理出免費律師資詢的相關資訊吧^^替各位省省昂貴的律師資詢費

書籤(tags): 律師諮詢費, 律師諮詢, 免費律師資詢, 生活法律資詢, 免費律師, 線上律師諮詢, 免費線上律師諮詢, 法律資尋, 電話律師諮詢, 免費電話律師諮詢, 免費律師資詢服務

Judge Striking Gavel

 

1. "免費律師資詢"在yahoo, google搜尋可以得到:

胡昇寶律師事務所

法律諮詢網 - 免費法律諮詢

當值律師服務

免費法律諮詢服務

聯晟法網 線上法律事務所,免費法律諮詢,北中南律師線上為您的權益把關!

 

2. 各鄉鎮市區公所, 戶政事務所, 各縣市政府的免費法律諮詢

例如: 台北市政府免費法律諮詢, 桃園縣政府免費法律諮詢...等. 直接打過去說要轉法律諮詢人員就行了

 

3. 地方檢察署的「服務中心」免費法律諮詢

 地方檢查署直接現場提供受害者或受害人免費法律諮詢, 加強彼此權利與責任的輔導.

4. 各縣市的法院的「聯合服務中心」

 法院有許多輪職法官或書記官可以讓你在免費法律諮詢, 我想這應該是一些退休的義工吧

5. 部落格與BBS

A. 新法網--搜集台灣最實用的法律諮詢.法律資料 ...

    wingydog覺的這裡蠻詳盡的, 但無法題出法律問題, 有相關資料整理, 蠻不錯的

B. PTT的"生活法律"版與PTT國家研究社裡的"LAW"版

      如果不想曝光, 最直接的就是PTT貼文問人嘍, 這裡的好處是一貼就有許多熱心鄉民幫忙回覆, 呵~不過最好還是要問專業律師啦^^"

6. 其它(各地律師工會, 相關產業的工會)

一樣打電話去工會, 直接轉接法律資詢顧問即可.

後記 : 經由這次的了解才發現原來生活週遭的法律諮詢服務有這麼多選擇! 不過重點是, 當各位客官不論發生任何糾紛或是困擾, 都必須要循正常管道尋找解決方法, 不要一時的衝動而做出不可收拾的後果, wingydog認為懂的保護自己是應該的, 多問多聽多學, 總是對自己有利, 您說是吧^^ 

給個鼓勵吧^^加入您的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del.icio.us書籤technorati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 YouPush

以下是wingydog推薦的文章:

其它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相關推薦文章:

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是什麼? 詳細內容介紹(1)

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世博會)之世博台灣館親善大使票選活動

其它生活相關推薦文章:

簽到簿-第一次來的請來報到吧^^~留下您寶貴的蹤跡^^

回顧wingydog的2009年記事與2010年祈福, 各位平安順遂...

創意靈感:我發明冬天吃火鍋用貢丸夾冬粉的方法 (KUSO)

ECFA你懂了嗎? (推薦轉錄文章)(股市, 商業週刊, 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 為何要簽ECFA, ECFA內容 )

分享:相關氣質美女, 優質素人, 模特兒, 自拍辣妹, 性感正妹, 美女牆, 學生妹走光圖組(18禁)

不習慣新的推文功能嗎? 自己來做不求人, 部落格推文功能列(書籤貼紙) ^^

愛笑的鬥牛犬, 日本鬥牛犬小茶, 愛睏的鬥牛犬, 愛瞪人的鬥牛犬那一個可愛?

新世界之最高樓啟用典禮!杜拜塔(哈利法塔, 哈里發塔, Burj Dubai )~是福還是禍><"

轉貼: 大悲咒馬英九版 (不舒服啦~太奇怪了, ECFA, 美國牛肉,H1N1疫苗)hot article today

其它推薦文章(今日最可惡):

不貼不可~台灣的尊嚴~東亞運跆拳道之不光榮的金牌(今日最可惡)

轉載新聞: 強注2歲女娃海洛因,母與男友殺人未遂送辦 (今日最可惡)

新聞轉載: 開車蓄意衝撞騎士兄弟 2嫌想賴:沒喝酒、不小心 (今日最最最可惡)

其它推薦文章(今日最溫馨):

轉載新聞: 狗兒只有「兩隻腳」, 走路跑跳不跌倒!(今日最溫馨)...有facebook帳號^^

轉載新聞: 殘而不廢!「用腳彈琴」的鋼琴王子 (今日最溫馨)

轉載新聞: 狗版一碗麵的故事(一碗陽春麵的故事)(今日最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