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yDog今天那位漂亮的老婆沒有帶筆電回家, 所以要靠我房間裡的桌機上網, 偏偏我那台桌機沒有錢買無線網卡, 無線網路盒又在大老遠的客廳處, 弄了老半天終於可以讓桌機透過我的筆電上網, 讓我來幫各位複習一下怎樣利用一條網路線將桌機的網路和筆電串連在一起, 並且共享網路吧...

 

步驟流程.

1. 首先需要準備一條網路線, 將兩頭網路線頭輕輕的插入筆電與桌機網卡的屁屁洞裡

2. 再來將筆電的無線網卡內容裡的共用功能打開(選取網際網路連線共用)

3. 如果您的無線網路是使用浮動IP上網的話, 請先打開無線網卡查詢一下目前網路卡的IP是多少,並且記起來.

4. 再來設定筆電區域網路的IP , 進入區域網路網路卡TCP/IP設定, 將IP位置打上 192.168.0.1, 子網路遮罩打上 255.255.255.0即可

5. 同樣步驟在桌機上的區域網路網卡TCP/IP設定內, 將將IP位置打上 192.168.0.2, 子網路遮罩打上 255.255.255.0 , 最後慣用DNS伺服器預設閘道填上筆電無線網卡IP 即可.

6. 打開桌機的瀏覽器網址打上http://wingydog.pixnet.net/blog 留言感謝我即可保佑您快樂上網喔.

後記: 今天臨時要設定確忘記了, 搞了半小時, 上網也查不太到, 馬上在老婆面前洩氣, 希望這篇以後能夠迅速幫助有需要的人...

 

以下是wingydog推薦的文章:

其它生活相關推薦文章:

簽到簿-第一次來的請來報到吧^^~留下您寶貴的蹤跡^^

2010年各縣市跨年活動大整理(台北. 高雄..等)(2009/12/9補充) 

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是什麼? 詳細內容介紹(1)

ECFA你懂了嗎? (推薦轉錄文章)(股市, 商業週刊, 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 為何要簽ECFA, ECFA內容 )

分享:相關氣質美女, 優質素人, 模特兒, 自拍辣妹, 性感正妹, 美女牆, 學生妹走光圖組(18禁)

不習慣新的推文功能嗎? 自己來做不求人, 部落格推文功能列(書籤貼紙) ^^

石頭紙, 你知道是什麼東西嗎? (環保, 紙張, 無汙染, 石頭粉, 無機礦粉, 龍盟科技)

關於台北淹水住哪裡? (地球暖化, 水位上升, 氣候異常, 海水倒灌)

綠色塑膠產品-用玉米做成的可分解塑膠製品-玉米變塑膠

其它推薦文章(今日最可惡):

不貼不可~台灣的尊嚴~東亞運跆拳道之不光榮的金牌(今日最可惡)

轉載新聞: 強注2歲女娃海洛因,母與男友殺人未遂送辦 (今日最可惡)

新聞轉載: 開車蓄意衝撞騎士兄弟 2嫌想賴:沒喝酒、不小心 (今日最最最可惡)

其它推薦文章(今日最溫馨):

轉載新聞: 狗兒只有「兩隻腳」, 走路跑跳不跌倒!(今日最溫馨)...有facebook帳號^^

轉載新聞: 殘而不廢!「用腳彈琴」的鋼琴王子 (今日最溫馨)

轉載新聞: 外籍老師照顧台灣狗,放不下狗兒女無法返鄉回國 (今日最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