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不到錢! 嫌犯持刀割櫃姐臉毀容

 

台中市1名25歲百貨專櫃小姐,日前大白天獨自坐在公園休息,結果遇上搶匪,她大喊求救,卻被嫌犯用美工刀割傷,被害人左臉頰從上眼皮一直到脖子,有一道15公分長、深5公分的刀傷,幾近毀容,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終於逮到嫌犯...

 

監視器拍到,嫌犯行搶後,坐上偷來的摩托車,被女友接應載走,5分鐘後,到了下一個路口,2個人變裝,企圖掩飾,但就是這幾個重要的關鍵畫面,錄到車號,協助警方迅速破案。

警一分局偵察隊巡佐江明儒:「他主要是要去搶奪她的皮包,結果搶奪不成後,他又犯下其他的案子,他總共犯下兩個搶奪案,搶了100多元。」

警方在嫌犯住處,查到吸毒工具,懷疑他就是因為缺錢買毒品,拿美工刀隨機搶劫,25歲的百貨公司專櫃小姐,正好獨自坐在台中市民龍公園休息,成了他下手目標。

江明儒:「為了要防護她的皮包不被搶奪,跟搶嫌發生拉扯,搶嫌持美工刀把她的臉,從這裡(眼下)到這裡(脖子)劃下一刀。」

鄭姓被害人抵抗,結果遭到嫌犯割傷,最嚴重的是,左臉從上眼皮到脖子,被美工刀割出15公分長、深5公分的傷口,幾乎毀容,兩隻手也有6處刀傷,韌帶斷裂,嫌犯為了滿足個人私慾,搶不到錢,就狠心拿刀割人,毀了別人一生,也讓自己和女友揹上強盜和殺人未遂兩條罪名。

 

轉載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129/8/1vw37.html

 

後記: 每次看到這些搶劫案, 就想要了解這些嫌犯身後背景的故事, 希望嫌犯將來能夠好好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