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學馬及老王失戀了, 看他跟他的女友在一起六七年了, 相處生活也如同夫妻一般了, 上個月看他們還好好的一同出席我的婚宴, 心裡也是滿心祝福這對大學情侶能夠終成眷屬, 今天聽到這消息不免讓我開心不起來...

因為跟我馬及相隔兩地, 以前在他身邊還能馬上安慰他一下, 而現在自己也身陷工作做不完的瓶頸, 無法像以前大學一樣痛快喝一場, 兄弟! 實在是抱歉了, 希望你今天酒別喝太多, 我無法像大學那次一樣去廁所幫你攙扶, 幫你擦嘴了, 兄弟! 結束就是新的開始! 別太自責! 結局的不如意十之八九, 我知道你是個感情豐富卻又善於隱瞞的人! 別傷心, 小老弟我也是經過了許多大風大浪, 希望你能趕緊收回傷心, 化悲憤為努力, 好好在工作上力求表現! 雨過就會天晴朗! 你的人生又會是一片藍天的 ! 好兄弟! 要保重喔~~

送你一首歌.... 失戀萬歲! 別太自責喔! 要往前看! 別往後看!

影片取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F7kUjQgGFM

後記: 各位客官! 給我的馬及鼓勵一下吧! 我將要把此頁過兩天送給他! 幫他加加油! 如果您有好的鼓勵的話就幫我寫在留言裡好嗎? 麻煩各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