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週五公布油價的時後了, 本週是天堂還是地獄, 就來揭曉吧!!

spaceball.gif1251839596_oKjZV1.gif 

圖片取自:http://news.sina.com.cn/c/2009-09-02/051316224334s.shtml

答案是: 各式汽柴油約降0.1元.....哇勒XXOO...

 

(中央社記者林淑媛台北27日電)國際原油價格逐漸回穩,中油公司將於下午5時公布調降各式汽、柴油每公升約新台幣0.1元。

 

明天凌晨零時起,95無鉛汽油每公升降為30.7元、92無鉛汽油降為30元,98每公升32.2元。超級柴油也調降至每公升27.6元,想要加油的民眾可以等一等。

 

 新聞連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127/5/1vsbc.html

 

後記: 好像沒有什麼感覺! 汽油還是好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