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免安裝免費瀏覽器FirefoxPortable 3.5 綠色繁中版
【軟體版本】 3.5
【語言界面】 中文
【官方網頁】http://moztw.org/
【檔案大小】 壓縮後 11.2 MB
【Badongo】http://www.badongo.com/file/15805835
【Mediafire】http://www.mediafire.com/?jkymlqtmalg


 



 


以下文字來自:http://moztw.org/


Firefox 3.5 以去年尚開發中的 Gecko 1.9.1 排版引擎為基礎,相對於舊版 Firefox 提供了許多改變,支援新的網頁技術、增進效能,且容易使用。值得一提的功能包括:


(1)提供超過 70 種語言支援。(取得您的本地化版本!)




(2)支援 HTML5 <video> 和 <audio> 元素,包括對 Ogg Theora 編碼影像和 Vorbis 編碼聲音的原生支援。(在這裡試試!)



(3)增進您控制個人隱私資料的工具,包括私密瀏覽模式。



(4)更好的網頁應用程式效能,使用新的 TraceMonkey JavaScript 引擎。



(5)地理定位功能可以將您的地理位置資訊分享給網站。(在這裡試試!)



(6)原生的 JSON 支援 和 網頁工作執行緒。



(7)Gecko 排版引擎的加強,包括預測解析以加速頁面描繪。



(8)支援新的網頁技術,例如:動態下載字型、CSS 媒體型態查詢、新的變形與屬性、JavaScript 查詢選擇器、HTML5 本地端儲存及離線應用程式儲存、<canvas> 文字、ICC 設定檔,以及 SVG 變形特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