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leDeck一是個將檔案同時傳至勾選的免費空間的利器,其功能可以補足免費空間容易刪檔不穩定的問題,由於可以保有十個免空的連結,Badongo、RapidShare、zShare、SendSpace、MegaUpload、FlyUpload、NetLoad、FileFactory、EasyShare與DepositFiles。縱使其中一個失連的也不會影響下載功能!


 


 


  • 網站名稱:FileDeck.NET

  • 網站網址:http://filedeck.net/

  • 使用限制:一次可同時上傳到5個免費空間。(下載保存期限依免空規定)

  •  


     


    不多說直接操作,點入上述網址後!直接選擇上傳檔案並挑選五種免空!



     


    上傳完畢後會有一個相關連結,告知勾選的免空其檔案放置的超連結位置為何?


     



     


    結果如下圖,上傳一個檔案就能有五個免空檔案可以分享,是不是很方便且增加分享檔案的穩定性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