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靈格斯免費翻譯軟體v2.5.3 繁中免安裝版下載
【官方網頁】http://www.lingoes.cn/
【語言介面】繁中
【軟體分類】翻譯軟體
【檔案大小】3.5 MB
【檔案下載】
【Badongo】http://www.badongo.com/file/15417883
【mediafire】http://www.mediafire.com/?yq0hxynnjqm


 





 


(1)靈格斯是一款簡明易用的翻譯與詞典軟體,支援全球超過60多個國家語言的互查互譯、支援多語種螢幕取詞、索引提示和語音朗讀功能,是新一代的詞典翻譯專家。



(2)靈格斯是一個強大的詞典查詢和翻譯工具。它能很好地在閱讀和書寫方面幫助用戶,讓對外語不熟練的您在閱讀或書寫英文文章時變得更簡單更容易。
 


(3)靈格斯提供了最直觀的使用方法,幫助你快速查詢包括英語、法語、德語、西班牙語、俄語、中文、日語、韓語在內的60多種語言的翻譯結果。使用靈格斯 創新的螢幕取詞功能,您只需將滑鼠移動到螢幕中的任何有單詞的位置,按下Ctrl鍵,靈格斯就能智慧地識別出該單詞的內容及其所屬的語言,即時顯示出相應 的翻譯結果。並且這一切都不會干擾你當前正在進行的工作。
靈格斯擁有當前主流商業詞典軟體的全部功能,並創新地引入了跨語言內核設計及開放式的詞典管理方案,同時還提供了大量語言詞典和辭彙表下載,是學習各國語言,瞭解世界的最佳工具。



(4)Lingoes 是免費的,你可以自由地使用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