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火牆] 費爾個人防火牆專業版 - 替你擋下網路上不法的入侵者
費爾個人防火牆專業版是費爾安全實驗室最重要的產品之一,它不僅功能非常強大,而且簡單易用,既能滿足專業人士的需求也可讓一般使用者很容易操控。
【軟體名稱】:費爾個人防火牆專業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官方網頁】:
http://www.filseclab.com/cht/products/firewall.htm
【軟體性質】:FREE,其行為必須符合非商業性質。
【檔案大小】:4.1MB
【官網載點】:軟體王載點
http://www.softking.com.tw/soft/clickcount.asp?fid3=22115

【軟體介紹】:在這駭客橫行的網路時代,使用者若不做好完善的保護動作,被入侵的代價是很慘痛的。所有的Windows版本中只有Windows XP內建了防火牆程式,其他的並沒有;而Windows XP內建的功能又太過陽春,被入侵的機率還是很大。試試費爾個人防火牆專業版吧,它是一套功能不錯且免費的防火牆程式。
費爾個人防火牆專業版擁有以下強大的功能:
1.擁有專業防火牆軟體的強大功能。
2.引入了別具特色的「流量示波器」,使得網路流量一目瞭然,生動地展現網路狀態。
3.對代理上網進行了優化,使用者再也不用抱怨自己的郵件被代理伺服器盲目攔截。
4.對網路芳鄰共用資源進行全面控管,使局域網管理更自由、更安全。
5.套用層 / 核心層雙重過濾,完全管控TCP/IP網路封包。
6.防出牆 / 防入牆雙牆防護,防止資訊洩漏和外來攻擊。
7.對ICMP(PING)進行嚴格控制,有效保護IP位址不被偵測。
8.全程交互式控管規則自動生成器,對任何情況的網路動作都可以進行動態、交互、自動生成控管規則,最大程度的方便操作。
9.把複雜的功能設定進行了有效的條理化分類,做到既可以讓普通使用者感覺到簡單易用,又可以讓專業人士進行複雜的安全防範設定。
10.擁有強大的日誌記錄功能。
11.漂亮流暢的操作畫面,各種人性化的設計,使用起來輕鬆方便。
你還在眾多的防火牆軟體之中尋找合適的嗎?可以來試試看費爾個人防火牆專業版,它強大的功能應該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