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100年(2011年行事曆)政府辦公日曆表出爐。例假日及紀念節日總數一百一十五天,史上最高。明年六個連續假期,要出國要旅遊及早預約~

書籤: 2011年行事曆, 2011行事曆, 2011行事曆excel, 人事行政局2011行事曆, 行政院人事行政局 2011 年行事曆 

明年春節假期雖為六天,但如果在除夕前兩天請事假或休假,連接周六、周日後,可將春節假期技術性延長為十天。最近三年的春節連續假,去年、今年春節雖長達九天,但去年僅兩個連續假期、今年也只有三個連續假期。

一、紀念日:
(一)中華民國開國紀念日(一月一日)。
(二)和平紀念日(二月二十八日)。
(三)國慶日(十月十日)。

二、民俗節日:
(一)春節(農曆一月一日至一月三日)。
(二)民族掃墓節(定於清明日)。
(三)端午節(農曆五月五日)。
(四)中秋節(農曆八月十五日)。
(五)農曆除夕(農曆十二月之末日)。
放假之紀念日及民俗節日,逢星期六、星期日,均不予補假。但春節及農曆除夕不在此限。
勞動節之補假及軍人節之放假或補假規定,由各中央主管機關定之。

春節假期六天

二二八紀念日三天

兒童節+清明節四天

端午節三天

中秋節三天

國慶日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