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免費遠端應用程式與桌面分享軟體-Gogrok
【軟體版本】:1.7

【軟體性質】:
遠端應用
【檔案大小】:10.60 MB
【官方網頁】:
http://www.gogrok.com/zh_TW/index.html
【官方下載】:http://www.gogrok.com/zh_TW/download.html


 



 


讓好友操作自己的電腦,是遠端遙控軟體最有特色的地方,此外用於遠端回自己的電腦取資料做工作也是個便利的方法,名為Gogrok的遠端遙控軟體,整合MSN與SKYPE即時通訊,可與同事、朋友一同遠端開會、編修檔案,以受到科技新聞的關切...遠端桌面遙控 讓電腦你儂我儂


一般來說遠端遙控軟體記IP位置或是記序號之類,Gogrok開創的介面類似即時通訊,以友善的介面更能讓大家便於使用。目前Gogrok是免費下載,MSN的使用介面,透過MSN或SKYPE整合聯絡人,只要對方也安裝有Gogrok,彼此就可以協同分享整個電腦桌面。


 


產品特色:


● 透過網路讓人們能使用電腦協同工作的一種革命性新方法 
● 利用此網際空間使人們能與您的工作夥伴一起工作,即使你們相距千里遠,即使你們身處在不同的地點,仍然可以共用同一個電腦應用程式進行工作。 
● 與您的工作夥伴在彼此的電腦上,分享出Windows下任何應用程式/軟體/檔案的一個平台。利用桌面所有應用程式的分享,你可以分享您電腦裡的任何東西,而不僅僅是獨享的應用程式/軟體/檔案。 
● 結合了聲音以及電腦畫面分享,一種雙向即時的溝通,能夠幫助您和您的工作夥伴更容易瞭解彼此要表達的意思。 

 



以下影片是官網的介紹影片 ,放在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