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杜絕UBS病毒 USBCleaner_6.0 免費中文軟體
【軟體版本】
6.0
【語言界面】 含中文
【官方網頁】 http://www.usbcleaner.cn/
【檔案大小】 66.19 MB
【下載點1】 http://www.badongo.com/file/16036598
【下載點2】
http://www.mediafire.com/?2kl1nzijkty


 



 


 


USB病毒又稱 Autorun 病毒,是通過 AutoRun.inf 檔使對方所有的硬碟完全共用或中木馬的病毒。




隨著移動存儲設備的普及,此類型病毒也隨之氾濫起來。隨身碟已成為病毒和惡意木馬程式傳播的主要途徑。面對這一需求USBCleaner 應運而生。




USBCleaner
是一種純綠色的輔助殺毒工具,支援簡體與繁體語言系統,獨有的分類的查殺引擎具有檢測查殺 470 多種病毒,廣譜掃描、病毒免疫、修復顯示隱藏檔及系統檔,安全卸載存儲設備等功能,全方位一體化修復殺除USB病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