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Orbit Downloader
【軟體版本】:2.8.11﹝更新日期:2009年5月19日﹞
【軟體語言】:繁、簡、英等多國語言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2.19 MB
【檔案格式】:exe

【放置空間】:http://download.cnet.com/windows/download-managers/?tag=ltcol;nav


【軟體介紹】:Orbit Downloader是一款相當快速、輕巧、實用的軟件,支援了如FTP、HTTP、HTTPS、MMS、RTSP、RTMP等通訊協定的下載、線上空間如 Rapidshare、MegaUpload、Badongo、Nakido等的下載,更可快速下載到線上視頻如Youtube、Google Video、Myspace 的影片。除了Multi-Part及Multi-Connection下載之外,更有獨特的加速功能,它提供了鏡像下載以及Peer連接的功能,可以令下載速度快上加快,下載一套300MB電影只須5分鐘。


鏡像加速:Orbit Downloader其中一大特點,就是提供了鏡像下載功能,讓用戶可以自行加入檔案的鏡像連接,如是者就可以有效地取得更快的資源連接,從而提升下載速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