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新聞: 狗版一碗麵的故事(一碗陽春麵的故事)(今日最溫馨)

今天看到一則關於一位老爺爺每天送狗一碗麵的故事, 姑且到底是不是一碗陽春麵的故事, 看到標題就讓人為之動容, 更重要的是半身癱瘓狗媽媽還繼續哺乳5幼犬...

書籤(tags):  狗版一碗麵的故事, 一碗陽春麵的故事, 半身癱瘓, 老爺爺, 志工

 

dog.jpg 

圖片: 母狗自己半身癱瘓還要照料五支小狗, 給它們吸奶

 

溫馨人狗情 狗版"1碗麵"故事

狗版「一碗陽春麵的故事」真實上演!屏東縣烏龍國小最近出現一隻後半身癱瘓流浪狗媽媽,她在寒風中全身發抖,餵哺五隻小狗,志工發現一位好心老爺爺,怕母狗奶水不足,每天都送來一碗熱呼呼的陽春麵給行動不便的母狗,讓牠等到獲救一天到來,母狗獲救臨走前還不斷搖尾巴。

黃黑色母狗虛弱不停發抖,想要吃東西,必須用腳爪爬著向前移動。在紙箱裡五隻小狗狗,有黑色、咖啡色,眼睛都還沒開,每隻只有巴掌大小,餓到趴在毛巾上相互取暖。發現媽媽回來,趕緊窩在媽媽的身體裡,母狗和五隻小狗在國小校園挨餓受凍不知道多久,動物救援小組到達時,這位穿著紅色外套的老爺爺趕緊跑過來道別,母狗也激動的搖尾巴,老爺爺看母狗可憐,每天都送一碗熱騰騰的陽春麵給牠補身體,母狗搖尾巴的樣子好像在對老爺爺說謝謝,謝謝你救了我也救了我的孩子,狗版一碗麵的情景,讓現場所有志工感動的快掉眼淚。(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104/69/1y6wj.html)

 

影片取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2GTH6Qgtek

後記:  不難發現, 人和狗狗的感情是不會改變的, 許多溫馨的新聞都是和狗狗有關, 不論是之前雙腿的"信念"狗狗(可參閱此文章), 還是外籍老師無私看顧流浪犬(可參閱此文章), 都讓人值得學習與肯定, 或許狗狗這幾世代來一值都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 所以人的基因血液裡也會充滿著對狗狗的憐憫與愛惜, 天公造物實在有趣, 下次在路上看到流浪狗, 還請各位客官放過他們一把, 找正常管道的流浪狗收容之家, 將狗狗好好安置一下^^

給個鼓勵吧^^加入您的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del.icio.us書籤technorati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 YouPush

 

以下是wingydog推薦的文章:

其它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相關推薦文章:

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是什麼? 詳細內容介紹(1)

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世博會)之世博台灣館親善大使票選活動

其它生活相關推薦文章:

簽到簿-第一次來的請來報到吧^^~留下您寶貴的蹤跡^^

創意靈感:我發明冬天吃火鍋用貢丸夾冬粉的方法 (KUSO)

ECFA你懂了嗎? (推薦轉錄文章)(股市, 商業週刊, 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 為何要簽ECFA, ECFA內容 )

分享:相關氣質美女, 優質素人, 模特兒, 自拍辣妹, 性感正妹, 美女牆, 學生妹走光圖組(18禁)

不習慣新的推文功能嗎? 自己來做不求人, 部落格推文功能列(書籤貼紙) ^^

石頭紙, 你知道是什麼東西嗎? (環保, 紙張, 無汙染, 石頭粉, 無機礦粉, 龍盟科技)

關於台北淹水住哪裡? (地球暖化, 水位上升, 氣候異常, 海水倒灌)

綠色塑膠產品-用玉米做成的可分解塑膠製品-玉米變塑膠

其它推薦文章(今日最可惡):

不貼不可~台灣的尊嚴~東亞運跆拳道之不光榮的金牌(今日最可惡)

轉載新聞: 強注2歲女娃海洛因,母與男友殺人未遂送辦 (今日最可惡)

新聞轉載: 開車蓄意衝撞騎士兄弟 2嫌想賴:沒喝酒、不小心 (今日最最最可惡)

其它推薦文章(今日最溫馨):

轉載新聞: 狗兒只有「兩隻腳」, 走路跑跳不跌倒!(今日最溫馨)...有facebook帳號^^

轉載新聞: 殘而不廢!「用腳彈琴」的鋼琴王子 (今日最溫馨)

轉載新聞: 外籍老師照顧台灣狗,放不下狗兒女無法返鄉回國 (今日最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