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選開槍報復 虎尾鎮長收押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競選連任落敗的國民黨籍雲林縣虎尾鎮長陳振輝,五日深夜酒後持槍到對手民進黨籍鎮長當選人林文彬競選總部開槍被捕,警方昨天在他酒醒後製作筆錄,他坦承因落選心裡不平,酒後失控才到對方陣營理論,沒想到槍枝走火,雲林地檢署昨晚聲押陳振輝獲准。...

 

書籤(tag): 選舉, 糾紛, 開票, 酒後失控, 槍枝, 走火, 暴力, 陳振輝, 殺人未遂, 傷害, 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 地檢署, 虎尾警分局, 當選, 運動家精神

 

當選人譴責暴力

 

林文彬昨天除嚴厲譴責暴力,也呼籲回歸正常鎮政推動,承諾當選是責任的開始,不會辜負選民的厚望。

 

陳振輝五日晚間獲悉落選在家中喝悶酒後,持槍到對手林文彬競選總部企圖報復,結果槍枝被林文彬當警察的兒子林悟平奪下,拉扯中槍枝走火傷及一旁林文彬的三姊林麗瑛左小腿,造成輕微擦傷,陳振輝當場被民眾合力壓制,虎尾警分局獲報後派員當場逮捕,並在陳的身上查扣一支貝瑞塔手槍、彈匣兩個、子彈共計三十五發,陳振輝被捕後則醉得不省人事。

 

昨天近中午十一時許,警方開始對酒醒後的陳振輝製作筆錄,陳振輝對開槍一事深表後悔,直說對不起家人及選民,他說,選前雙方陣營約定不買票,未料到選戰開始後他就聽聞對手買票,還發文宣攻擊、抹黑他買票,開票結果落選後,他在家中自己一個人喝悶酒,愈想愈不甘心,才去對方陣營理論。

 

林文彬昨回應表示,買票是違法的事,本來就不該有買票行為,所以怎可能事前約定不買票,至於抹黑對手都是不實指控。

 

陳振輝並供稱,出門時又想到對方當選,總部一定很多人,所以才帶著一支槍壯膽,未料卻變成開槍案,至於槍、子彈來源,他供稱原是堂哥陳進行所有,陳進行九十年間病故後交由他保管。

 

警方昨依殺人未遂、傷害、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將陳振輝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207/78/1we94.html

 

後記: 這人實在是太差勁了, 不但沒有運動競賽精神, 還蓄意傷害別人, wingydog查了一下他的得票數是 1萬5222票, 我看這1萬多人今晚應該會很難睡, 竟然投給一個持槍殺人的壞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