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Spiceworks
【檔案格式】:exe
【檔案大小】:17MB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系統需求】:Windows XP SP2 / Windows Vista / Windows 2003 Server SP1 and above
【官方網頁】:http://www.spiceworks.com/
【下載頁面】:http://www.spiceworks.com/signup/


Spiceworks是一套免費的軟體。它讓管理員有效的去查詢、管理及統計網域內所有電腦的硬體配備、軟體、電腦資訊(電腦名稱,IP, etc),並作出統計分析。而且,還可以匯出成 excel 或其他檔案格式。這軟體裡面還有很多強大的功能讓你來使用。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軟體名稱】:Anti-Trojan Elite 4.5.1_免安裝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軟體分類】:防毒防駭
【軟體性質】:共享
【檔案大小】:5.77 MB
【官方網站】:http://www.remove-trojan.com/index.php

【下載頁面】:http://www.remove-trojan.com/download.php



【軟體介紹】:
這是一個享譽歐洲的專業木馬偵測、攔截及移除軟體。木馬的危害遠高於一般病毒軟體,可以長期滲透潛伏於你的電腦而不被防毒軟體發現,防毒軟體所能偵測的木馬大多是知名木馬,對於為數眾多的其它木馬程序,卻無法偵測,因此為了徹底防止木馬程序的惡意植入,只有使用專業木馬攔截軟件予以偵測,以避免你的銀行帳戶及網路密碼被木馬程序攔截,進而暴露自己所有隱私及機密。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軟體名稱:CCleaner
軟體版本:v2.19.900
檔案大小:960KB(免安裝版的壓縮檔大小)
軟體語言:中文(多國語系)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官方網站:
http://www.ccleaner.com/
軟體下載:http://www.ccleaner.com/download


常常會覺得電腦越跑越慢嗎?在一般情形下,
電腦用久了難免會累積很多用不到的垃圾程式或錯誤的登錄檔、系統設定等,讓電腦卡在那邊。
如果想幫你的Windows清一清用不到的垃圾或程式,那該怎麼做呢?
CCleaner 是網路上頗受好評的系統維護軟體,
不但可以幫我們清除IE、Firefox等瀏覽器的瀏覽紀錄,還可清除一些暫時用不到的暫存檔、操作紀錄、登錄檔垃圾或一些很難用的Toolbar、垃圾軟體等。有空就多記得把電腦清一清,
讓它跑的更順些唷! 您確定自己不是中毒,可是電腦卻越來越慢?如果你也有這方面困擾,也可以來試試看。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軟體名稱:Http File Server
軟體版本:2.30 Build 241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英文
官方網站:
http://www.rejetto.com/hfs/
官方下載頁面:http://www.rejetto.com/hfs/?f=dl


 





軟體簡介:


  只要執行一個小小的檔案,輕鬆架設 HTTP Server,方便你與其他人分享檔案。主要特色如下。


    * 便於進行檔案的分享(上傳或下載)。
    * 支援虛擬目錄。
    * 可控制頻寬。
    * 可管理使用者的連線。
    * 內建動態 IP 更新工具。
    * 可建立使用者帳戶。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軟體名稱:mp3DirectCut
軟體版本:2.11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多語(含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
http://www.mpesch3.de/
下載頁面:http://mpesch3.de1.cc/mp3dc.html


 




軟體簡介:
MP3 是目前當紅的音樂檔儲存格式,不過一般的編輯軟體對它的支援度仍稍嫌不足,而 MP3 音樂其檔案小、音質高的特性仍舊有其便捷之處,要如何將 MP3 音樂檔做簡單的編修工作呢?使用 mp3DirectCut 是個不錯的解決方案。
如果你如果你只需要基本的修剪功能,那麼 mp3DirectCut 可以說是相當理想。mp3DirectCut 提供了 MP3 音樂檔的聲量調整、均化、及去除靜音部份,另外也還支援 ID3 Tag 的功能。對於需要製作手機鈴聲的朋友來說,剪輯音樂檔自然是不可或缺的一個環節,如果你還在找尋可以輕鬆上手、功能精簡無負擔的 MP3 音樂檔剪輯工具,不妨考慮使用 mp3DirectCut。


 


註:此軟體為多國語言版,第一次啟動的時候語言選擇「Chinese Trad」,即可將介面轉成繁體中文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軟體名稱】Unlocker 1.87
【軟體語言】多語,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9x/ME/NT/2000/XP/2003
【檔案大小】237 k
【官方網頁】http://ccollomb.free.fr/unlocker/
【官方下載】http://ccollomb.free.fr/unlocker/#download


當你重命名或刪除一個文件/文件夾時,Windows 彈出對話框提示你「無法刪除 某某資料夾:它正在被其它用戶/程序使用!」,怎麼辦? 使用 Unlocker ,使用 Unlocker 你就可以輕鬆、方便、有效地解決這個雖小但很煩人的問題!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軟體名稱】偽.嘸蝦米輸入法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官方網頁】http://liu.twbbs.org/xliu/
【官方下載】http://liu.twbbs.org/xliu/download.htm


嘸蝦米使用者都會面臨的的一個問題就是,嘸蝦米中文輸入法並未內建於任何版本的 Windows,而且其為一付費軟體,故大部份的單位通常不會特別購買其版權安裝,所以一般公用電腦皆找不到嘸蝦米輸入法可以使用。再加上公司電腦可能都不允許安裝任何應用程式,因此作者製做一個不須安裝的版本提供大家方便。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軟體名稱】嘸蝦米輸入法 7.0 試用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 2000 & XP & Vista & 2003 & 2008 (包含以上非繁體版本 及 64位元版本)
【檔案大小】壓縮後約 36.5MB
【官方網頁】http://boshiamy.com/
【官方下載】http://boshiamy.com/product_win.html?tab4


順手找了幾個論壇是否有這樣的訊息,可能會有含序號版的訊息:


1.http://www.plus28.com/thread-2670629-1-1.html


2.http://jkforum.net/thread-807657-1-1.html


【軟體簡介】


●更人性化的使用者介面及功能表選單。
●全新的「注音查詢」功能,讓你更方便查詢嘸蝦米碼。
●全新功能「蝦米符號表」。
●方便的「查碼程式」。
●強化的「加字加詞」功能。(完整支援 Unicode 至 ExtB)
●可個人化的加字加詞檔。
●「輸入時提示拆碼」功能。
●新增 Shift 單鍵切換中英文輸入狀態的功能。
●可以調整嘸蝦米至輸入法第一順位。
●可以使用 Shift 來輸入下排符號(推薦筆記型電腦使用者,開啟此選項)。
●單一候選字也能顯示在選字區上(進階使用者可自行斟酌取消此選項)。
●狀態列的字不會影響到 Backspace 的輸入。
●可以設成按 Shift + 英文字母 就送出大寫字母。
●重新設計的快打模式,能更準確的提示您最短碼。
●狀態列透明化,同時能選擇固定位置或跟隨視窗以及最上層顯示。
●為嘸蝦米編入更多更完整的文字(不再有打不出「吔」的情況)。
●更清晰的字體,並且能正常顯示如「♥」等符號。
●改良的嘸蝦米運作,避免輸入法的全半型狀態和位置被其它輸入法影響。
●完整的支援多螢幕操作。

★針對 嘸蝦米 6.0 Vista 版使用者的新功能
●重新設計嘸蝦米介面,讓操作和功能與 Windows XP 版本一致。
●強化嘸蝦米輸入法的相容性和穩定性。
●加入「相關字詞」功能。
●加入「查詢組字字根」功能。
●解決加字加詞無法存檔的狀況。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軟體名稱】FOXY
【軟體分類】下載軟體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軟體語言】中文

【官方網站】http://tw.gofoxy.net/
【官方載點】http://download.myfoxy.net/



FOXY是一套免費的軟體,支援市面上任何格式檔案的搜尋與傳輸, 是您不可或缺的最佳分享平台,因此成為最受歡迎的軟體。
        
        


1.優化下載來源的搜索方式,下載速度大幅加快
2.增加對於Firefox的支援,並改善一些與IE相容性的問題
3.FOXY連結可直接貼進FOXY搜索文字欄位即可下載 重寫FOXY連結產生器,調整使用者介面
4.自動偵測磁碟、光碟等儲存媒介的變更 優化計算Hash值的速度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軟體名稱】3DProtect-超級兔子
【軟體分類】系統軟體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軟體語言】中文

【官方網站】http://www.3dprotect.com/index.html
【官方載點】http://www.3dprotect.com/download.html



超級兔子是一款擁有超過10年的電腦功能輔助軟件,它能幫助用戶輕鬆辨別硬件真偽、安裝硬件驅動、維護系統安全、安裝系統補丁及軟件升級、優化清理系統、清除系統垃圾、提升電腦速度、保護IE安全、監測危險程序、屏蔽廣告彈窗、清理流氓軟件,真正讓用戶打造屬於自己的安全系統。

   超級兔子系統檢測可以診斷一台電腦系統的CPU、顯卡、硬碟的速度,由此檢測電腦的穩定性及速度,還有磁盤修復及鍵盤檢測功能。超級兔子進程管理器具有網絡、進度、窗口查看方式,同時超級兔子網站提供大多數進程的詳細信息,是國內最大的程式庫。超級兔子安全助手可能隱藏磁盤、加密文件,超級兔子系統備份是國內唯一能完整保存Windows XP/2003/Vista注冊表的軟件,徹底解決系統上的問題。 


 


系統
- 升級天使 V5.0.1
- 硬體天使 V2.36
- 驅動天使 V2.7.5
- 反彈天使 V2.0


安全
- IE守護天使 V1.0.0.2
- 密碼天使 V1.0.0.1
- 磁碟保護者 V1.0.0.1


優化
- 魔法設定 V8.90
- 清理天使 V1.0.1
- 超級兔子系統備份 V3.0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