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免費看圖軟體 FastStone Image Viewer 免安裝版
【軟體版本】 3.9
【語言界面】 多語,有繁體中文
【官方網頁】 http://www.faststone.org/index.htm
【檔案大小】 4.96 MB
【Badongo下載】 http://www.badongo.com/file/15908786
【MediaFire下載】 http://www.mediafire.com/?mtzznqgytxy


 



 


FastStone Image Viewer是一套免費軟體,開啟執行速度很快功能不輸給要付費的ACDSEE,開啟圖片相當快速,如果只是想用來秀圖看圖FastStone Image Viewer一定可以符合你的需求。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分享檔案給朋友時,經常不知道怎麼做才是最快的方法,一般大家都會直觀的使用msn丟檔慢慢抓,而msn的互傳速度似乎都受到很多的限制,因此分享檔案都會花費很多的時間。


 


此時不彷可以利用免費檔案空間進行分享的動作,但又會擔心免空有期限,會有遺失檔案的疑慮,那麼透過一次傳給多給免費的服務站台,你可以一次上傳多的免費空間,如此一來就不用擔心會遺失檔案了。


 


他的操作相當簡易 ,只要把檔案上傳上去完成後,就會給你多個免空檔案連結的超連結指令


 



 



 


 





 


 





 


 



 


 


 



操作方式可參考:http://im88.tw/?p=467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軟體名稱】 新酷音輸入法
【軟體版本】 0.3.4.8
【語言界面】 繁體中文
【官方網頁】 http://chewing.csie.net/index.html
【檔案大小】 236 KB
【官方下載】 下載


 



 


(New) Chewing / 新酷音計畫匯集許多開發資源,建立一系列符合自由軟體 (Free / Open Source Software)規範的智慧型注音輸入法相關軟體建設,也廣泛為繁體/正體中文使用族群所採用,而所謂的「智慧型注音輸入法」,是指接受使用者輸入注音符號與音韻,再依據上下文、使用者以往的輸入習慣,依據機率高寡或特定的挑選策略,列出並過濾使用者期望的字詞,如此的系統在台灣已風行許久,諸如自然輸入法、倚天忘形輸入法,或者微軟的新注音輸入法都是這方面的代表,然而這些都是商業軟體,並限定執行的平台。

介紹文字來自於http://chewing.csie.net/index.html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軟體名稱】 Unlocker v1.8.7 中文版
【軟體版本】 1.87
【語言界面】 繁體中文(內建多國語系)
【官方網頁】 http://ccollomb.free.fr/unlocker/
【檔案大小】 236 KB
【官方下載】 http://ccollomb.free.fr/unlocker/unlocker1.8.7.exe





1. 安裝步驟很簡單,只要下一步按到底就可以安裝完成。


2. 安裝好Unlocker軟體後,遇到不能刪除的軟體只要指著它滑鼠按右鍵,點下【Unlocker】。 即可將這個檔案變成非使用狀況。


3.由於此工具功能很強大,多數檔案都可以使用,故刪除時請小心使用。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軟體名稱】 系統工具智能記憶體整理 綠色繁中版
【軟體版本】 4.1
【語言界面】 繁中
【官方網頁】 http://www.oovista.com/article/smartram.htm
【檔案大小】 壓縮後 35 KB
【Badongo】http://www.badongo.com/cn/file/15854128
【Mediafire】http://www.mediafire.com/?zwbnxtczzw2


 



 


有時候看完電影或是打玩遊戲時會發現電影有變慢的現象,明顯的感覺到記憶體無全然的釋放,這時候你就需要這樣的工具了,智能記憶體整理:


1.採用高速智能釋放技術,在3秒內不讀寫硬碟的情況下釋放系統記憶體資源,挖掘系統潛能,保證系統長時間穩定高效運行。


2.支持隨Windows啟動後台運行,多個系統探針自動分析釋放記憶體條件,4.0 版本支持 Vista 操作系統深度釋放,全新釋放引擎完全兼容微軟最新 Windows Vista 操作系統。


3.軟體內置的 音速關機 功能,瞬間安全地關閉 Windows 操作系統,讓關機、重啟不再等待支持系統隨時關閉顯示器,進入螢幕保護狀態,無等待進入顯示器節能模式。


4.軟體提供系統 CD/DVD-ROM 光驅艙門打開、關閉管理功能,方便用戶管理外部光存儲設備。


5.增強型的釋放算法,主動釋放記憶體碎片,是數據排列更緊密,數據存儲更高效、無等待延時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軟體名稱】 免費網頁版面修正程式 IETester 綠色繁中版
【軟體版本】 0.33
【語言界面】 可在選項中語言選擇 挑選中文顯示
【官方網頁】 http://www.my-debugbar.com/wiki/
【檔案大小】 壓縮後 24.9 MB
【Badongo】http://www.badongo.com/file/15806238
【Mediafire】http://www.mediafire.com/?mmqjyztyj3w


 



 


IETester是一套免費的瀏覽器-版面測試軟體,它內建了IE5.5、IE6、IE7、IE8等瀏覽器模式,讓你的電腦可以同時使用多版面的IE去檢查你的網站及部落格是否有排版上的問題,這對於想要修正網頁相容性的站長真是一項超級好用的工具。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軟體名稱】 免安裝免費瀏覽器FirefoxPortable 3.5 綠色繁中版
【軟體版本】 3.5
【語言界面】 中文
【官方網頁】http://moztw.org/
【檔案大小】 壓縮後 11.2 MB
【Badongo】http://www.badongo.com/file/15805835
【Mediafire】http://www.mediafire.com/?jkymlqtmalg


 



 


以下文字來自:http://moztw.org/


Firefox 3.5 以去年尚開發中的 Gecko 1.9.1 排版引擎為基礎,相對於舊版 Firefox 提供了許多改變,支援新的網頁技術、增進效能,且容易使用。值得一提的功能包括:


(1)提供超過 70 種語言支援。(取得您的本地化版本!)




(2)支援 HTML5 <video> 和 <audio> 元素,包括對 Ogg Theora 編碼影像和 Vorbis 編碼聲音的原生支援。(在這裡試試!)



(3)增進您控制個人隱私資料的工具,包括私密瀏覽模式。



(4)更好的網頁應用程式效能,使用新的 TraceMonkey JavaScript 引擎。



(5)地理定位功能可以將您的地理位置資訊分享給網站。(在這裡試試!)



(6)原生的 JSON 支援 和 網頁工作執行緒。



(7)Gecko 排版引擎的加強,包括預測解析以加速頁面描繪。



(8)支援新的網頁技術,例如:動態下載字型、CSS 媒體型態查詢、新的變形與屬性、JavaScript 查詢選擇器、HTML5 本地端儲存及離線應用程式儲存、<canvas> 文字、ICC 設定檔,以及 SVG 變形特效。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軟體名稱】 notepad++ 代碼編輯器 綠色繁中版
【軟體版本】 5.4.3
【語言界面】 中文
【檔案大小】 壓縮後 1.81 MB
【官方網站】http://notepad-plus.sourceforge.net/tw/site.htm

【檔案下載】http://notepad-plus.sourceforge.net/tw/download.php
【Badongo】http://www.badongo.com/file/15801076
【Mediafire】http://www.mediafire.com/?oqu3n4xdkmt


 



 



為了產生小巧且有效率的代碼編輯器,這個在GPL許可證下的自由軟體開發專案採用 win32 api 和 STL 以 C++ 程式語言撰寫成,並且選用功能強大的編輯模組 Scintilla。


藉由加強與優化許多函數及演算法,Notepad++ 致力於減少世界二氧化碳的排放。當使用較少的 CPU 功率,降低電腦系統能源消耗,Notepad++ 間接造就了綠化的環境。多虧它的輕巧與執行效率,Notepad++ 可完美地取代微軟視窗的記事本。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軟體名稱】 PuTTY- Telnet/SSH/rlogin/安全遠端連線程式
【軟體版本】 0.60
【語言界面】 英文
【檔案大小】 壓縮後 213 KB
【官方網站】
http://www.chiark.greenend.org.uk/~sgtatham/putty/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Badongo】http://www.badongo.com/file/15799504
【Mediafire】http://www.mediafire.com/?udzj2iwygk0


 


 


 


putty是一個Windows平台上免費的Telnet/SSH/rlogin/的連線程式,可以讓我們透過Telnet及SSH連線到Unix的平台,使用命令列來執行遠端Unix的指令。使用的主機僅提供SSH的連線,透過加密的方式,以確保連線資料傳輸的安全性。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軟體名稱】 PieTTY- Telnet/SSH 安全遠端連線程式
【軟體版本】 0.3.27
【語言界面】 繁中
【檔案大小】 壓縮後 306 KB
【官方網站】 http://w.csie.org/~piaip/pietty/

【檔案下載】
【Badongo】
http://www.badongo.com/file/15769597
【Mediafire】http://www.mediafire.com/?42itind1ndi
【軟體作者】
Hung-Te Lin 林弘德


 



 


PuTTY  是個小巧方便的 Telnet/SSH 安全遠端連線程式, 但用於非英語系文字時有非常多的問題, 而且它對於初學者來說過於複雜的使用界面也為人詬病已久。 PieTTY 則是源自於 PuTTY ,修正與完整支援亞洲等多國語系字元、 並在使用界面上大幅改進、易學易用的版本。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