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網路上看到一則美女笑話, 在讀這一篇時, 一定要親自念出來喔, 超好笑的....

9iajv4.jpg 

圖片取自:www.twbbs.net.tw/576059.html (如有侵權煩請通知我一聲)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在信箱裡頭收到一封信件, 覺得很震驚, 看來地球環保再不加把勁, 人類真的就會像溫水裡的青蛙一樣, 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下面分享一些圖片, 來說明台北淹水之後的景象....!!!

image001.jpg 

圖1, 圓山飯店以後的海鮮大餐, 說不定能夠現撈現煮><"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裁判字號】 95,訴,1878
【裁判日期】960926
【裁判案由】請求排除侵害
【裁判全文】

臺灣臺南地方法院民事判決 95年度訴字第1878號 
原   告 丁○○
      甲○○
共   同
訴訟代理人 黃正彥律師
被   告 富利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理人 乙○
訴訟代理人 黃貞季律師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年輕的牧師新婚,嬌妻卻愛過奢華的生活。 一天,她回到家,穿了一件名牌大衣。

demon002.jpg  

圖片來源:www.tucoo.com/vector/J_role_demon/html/image2.htm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錄:(重要資訊與說帖) 美牛真相

hm2cow.jpg 

圖: 牛: 人家也是冤妄的~我也不想生病阿><"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茶庄開幕至今已經過了一個星期了, 我這個茶庄主人似乎都還未題到茶葉相關的話題, 今天就先來聊聊喝茶與預防蛀牙的關係吧…

2006-10-91333101.jpg

圖. 取自http://www.herschina.com/2006-10-09/L0002002_6421.html

 關健字(tags):台灣茶葉, 茶葉博物館, 蛀牙, 預防, 好處, 養生, 茶庄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本站台自從開目至今已經過了將近一個星期, 筆者一直在思考這個部落格的方向, 回想到本部落格的名稱"WingyDog的茶庄", 由於筆者從小家裡就是經營茶葉買賣的生意, 家裡每天都有客人來家中泡茶聊天, 聊天聊地聊事非, 因此我想透過這個虛擬的"茶庄", 匯集一些好友或路人, 大家一起來交換訊息或是聊天聊地聊事非, 我想這才是本站成立的主旨, 此外, 由於家中父母親皆經營茶葉店有20餘載, 本身皆是南投民間鄉的茶農, 目前茶葉店是開在內湖的巷弄內, 在地經營也算是累積許多經濟實惠的口碑, 老爸也經常會藉由茶葉來告訴我們一些道理, 希望陸續能夠和大家分享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民以食為天,然而吃麻辣鍋到底有什麼好處呢?只是為了滿足口腹之慾嗎?其實,適當吃辣是為了健康加分,有以下這些益處:

2.jpg 

圖1. 蜀山饌的湯底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hm2cow.jpg 

圖1. 牛:我生病了! 可以幫我的病治好嗎??(取自http://navig1.sakura.ne.jp/cow%20sco.html)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您有憂鬱症(躁鬱症)的症狀嗎? 是否有治療(自我診斷或檢測)的方法?

      現今文明社會, 每個人都會遭遇工作做不完, 家庭或健康...等因素來產生過多的自我壓力! 就我個人而言, 也曾經遭遇過不少人生的打擊, 譬如: 失戀, 考試, 生病...等挫折, 希望我透過這篇文章, 幫助有憂鬱症(躁鬱症)傾向的您一點幫助!!

cat  

圖1. 貓咪: 人家好憂鬱喔! 主人何時會回來陪我玩阿! (取自http://211.89.225.4:82/gate/big5/blog.cnr.cn/168089/viewspace-16717.html)

書籤(tags): 健康, 職場, 運動, 憂鬱症, 自我檢測表, 躁鬱症, 症狀, 產後憂鬱症, 治療, 防治, 檢測, 憂鬱症治療, 症狀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