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Paint.Net 微軟免費編輯圖檔軟體 免安裝版
【軟體版本】 3.36
【語言界面】 含繁體中文

【官方網頁】

【檔案大小】 2.89 MB
【Badongo下載】http://www.badongo.com/file/15985079
【MediaFire下載】http://www.mediafire.com/?zwmnmwgxgzq


 


 


 


Paint.Net是一套完全免費的軟體,在MIT License授權的模式下,你可以自由下載、複製、修改原始程式,並利用這套軟體編製影像文件。


Paint.NET是一個圖像和照片處理軟件,是由微軟公司提供項目指導華盛頓州立大學生來開發和維護,本來的構想是成為小畫家替代軟件,但是功能強大且易用的的圖像和照片處理功能,並且開放原始碼及免費使用,由於以上的特色逐漸的受大家的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