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系統資源監看程式Starter 免安裝版
【軟體版本】 5.6.2.9
【語言界面】 英文,選單內可改成繁體中文,於文中說明

【官方網頁】

【檔案大小】 714 KB
【Badongo下載】http://www.badongo.com/file/15936405
【MediaFire下載】
http://www.mediafire.com/?yzdxwmgjym2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的電腦開機速度緩慢,系統不在像剛安裝那樣的順暢,因為你根本無法知道安裝額外軟體時常駐那些小程式在開機系統中,而 Starter 就是一款能夠幫你完全掌握開機過程及系統資源的小工具。哪些程式會被執行,由執行的程式中,去除你完全不需要的程式,效能自然會提升。


 


【語言修改】
選擇「Configuration」>「Options」進行語系設定,選左邊的「Language」,右邊視窗請選擇「Traditional Chinese」再按OK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