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PhotoCap 4.31 正式版下載
【軟體語言】:繁中
【檔案大小】:8.16 MB
【官網下載】:官網頁面


 



 


版權與使用限制:
PhotoCap是免費軟體,也沒有任何使用上的保護與限制,若你覺得好用,請贊助PhotoCap讓PhotoCap能繼續研發下去。
若你有營利或商業用途,每套軟體1000元新台幣。
免費對象:有小孩的家庭,政府機關與教育單位,個人使用且無任何商業或營利行為。
商業用途:採贊助的方式,請匯款至我的銀行或郵局帳號,然後來信告訴我你匯款的末5碼與貴姓大名,我會記錄下來,商業付費採良心付費方式,不強制也不強迫。


支援的作業系統:
Windows XP/2000/2003/x64/Vista (98/ME 確定無法支援喔)
記憶體需求建議: 256MB
硬碟空間需求: 128MB


功能群組:
1. 外框大師: 以最簡單最直覺的方式,快速的將你的影像照片加上外框,外框在此還可以做分類管理。
2. 外框工廠: 讓你製作外框的地方,除了常用的圖面外框外,還可以製作多圖外框喔。
3. 拼圖工廠: 讓你製作拼圖的功能,酷炫功能,還能讓小拼塊任意移動與旋轉。
4. 材質工廠: 方便讓你製作材質的功能,讓你快速的從一張影像中,擷取出可製作材質的部分。
5. 向量工廠:讓你製作向量圖形的地方。
6. 模板大師: 模板可由任意的物件組成,效果千變萬化,是PhotoCap的強項,在此你可以快速套上模板的特效。
7. 寫真書功能:4.20版最強大的功能,可以讓你做出寫真書、撲克牌、名片、桌曆、月曆等應用。
8. 撲克牌功能:這是寫真書功能的精簡版,你只要載入52張照片,即可完成撲克牌的製作喔。
9. 照片編輯功能:可對每張載入的照片添加日期、EXIF、外框、簽名、浮水印、尺寸裁切,是洗照片不可或缺的功能。
10. 大頭照功能:讓你製作大頭照,其中更包括新版證照規格。大頭照還可以多人模式,載入幾張照片就排幾個人。
11. 縮圖頁功能:可以產生照片縮圖索引頁,還可以輕易將指定張數的照片合成一張,如 4 張照片洗ㄧ張 4X6 節省沖洗費。
12. 批次更改檔名功能: 讓你一次搞定檔案名稱,檔名可以為拍照日期 、 檔案日期 、流水號等等 。
13. 批次變更日期功能: 讓你變更照片的日期,讓你能補救拍照日期錯誤的困擾,同時也支援修改檔案日期。
14. 批次改影像格式功能: 將所有的影像轉成你要的格式,比如1000 張的 JPEG 檔轉成 GIF 檔,改格式同時還能改變影像尺寸。
15. 批次影像列印功能: 可以讓你一次列印所有你載入的影像,可以單張列印,也可以多張列印。
16. 批次加外框功能:可以讓你批次大量的將載入的照片加上外框。
17. 批次加模板功能:可以讓你批次大量的將載入的照片加上模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