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et Explorer 8 是您最為慣用熟悉的網頁瀏覽器最新版本,讓您能夠更為快速、簡便地從網站獲得所有內容,且較以往更具私密性與安全性。





  • 更快 Internet Explorer 8 能夠迅速確實地開啟新的網頁與索引標籤,反應更為靈敏。只要透過少許步驟,即可獲得您最感興趣的資訊;只要按一下,即可存取您的 Webmail、我的最愛新聞網站,或是其他線上服務。

  • 更簡單 減少完成許多一般工作所需的繁瑣步驟,並自動存取即時資訊更新。只要輕鬆按一下,即可持續追蹤您最喜愛的球隊、新聞、天氣等資訊。

  • 更隱密 無論您在何處瀏覽網路,皆可無時無刻保護您的隱私權和機密資訊。

  • 更安全 協助保護並抵禦惡意軟體侵害您的電腦,更容易偵測詐騙網站。





語言: 繁體中文
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8/3/9/83941BA7-BDE8-4402-BEC4-51D670DF2BAB/IE8-WindowsXP-x86-CHT.exe

Language: English
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C/C/0/CC0BD555-33DD-411E-936B-73AC6F95AE11/IE8-WindowsXP-x86-ENU.exe

語言: 簡體中文
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 ... ndowsXP-x86-CHS.ex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