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自然輸入法 試用版
【語言界面】繁中
【官方網頁】http://www.iq-t.com/PRODUCTS/going_01.asp
【下載頁面】http://www.iq-t.com/DOWNLOAD/software.asp
【軟體簡介】輸入軟體
 


由於電腦與網路使用普及,政府與企業的迅速e化,日常生活、文書溝通,逐漸一切利用電腦「拼字」取代了「寫字」,從小朋友到銀髮族,大家不知不覺中,已經在這次的語文學習寧靜革命中。華語是全球第二大語言,自然輸入 8 華語教學加強版,將不再只是文書處理工具,而是同時視為 以聽說拼寫為中心的華語教學本身的方法 ,利用人工智慧技術,讓「拼字」可以飆速,同時又能同步加強華語。
新版「自然輸入8」,除了延續原來「自然輸入2003」原有功能外,最重要的是支援世界各國的Windows 2000/XP/2003視窗作業系統,使用者不必再去修正Windows的地區語言(Locale)為台灣,都可以直接使用「自然輸入8」,也新增了不少華語文教學需要的功能,包含音標(注音、通用拼音、漢語拼音)、一字多音、同音字、同音詞、近音字、部首筆畫、成語、發聲等查詢;打字可以輸出正體字、簡體字、音標,或是漢字附帶音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