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VLC media player
【軟體分類】播放軟體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軟體語言】英文

【官方網站】http://www.videolan.org/
【官方載點】http://www.videolan.org/vlc/


(1) VLC Media Player 是一款完全免費、影音品質高的DVD播放軟體,它能夠支援時下絕大多數的影音檔案,例如AVI、MPEG-1、MPEG-2、MPEG-4、DivX、MOV、3GP、FLV、WMV、ASF、MKV、RM、MP3、WMA、AAC、OGG、MIDI、SMF等等常見的影音格式,它還內建擷取裝置。


(2) VLC Media Player 支援播放 DVD光碟、 VCD光碟、CD音樂、和各種不同的串流影音格式。它亦設有亮度調整、色彩飽和度的微調等功能,也可以使用於寬頻網路當做串流影音輸出功率的伺服器,它還可以預覽 eMule / BT下載未完成的影片。屬於自由軟體發表於 GNU 通用公共許可證(GPL) 之下。


(3) VLC Media Player 的另一項特色是能夠將影片的播放直接嵌入桌面,讓使用者的桌面背景直接就是正在播放的影片,如此就能夠可以一邊操作桌面上的工作,一邊觀看影片,它還提供超多種面板樣用家更換。另外,它還是一款支援Windows、Mac、Linux、BeOS平台及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等多國語言的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