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CPU-Z
【軟體分類】系統軟體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軟體語言】英文

【官方網站】http://www.cpuid.com/cpuz.php
【官方載點】http://www.cpuid.com/download/cpuz/cpuz_151_setup.exe
【官方載點】http://www.cpuid.com/download/cpuz/cpuz_151.zip  (免安裝版)


【中文化版】http://www.badongo.com/file/13422942     (論壇找到)















這是一個可監視你電腦的 CPU 資訊軟體,這些資訊包括有:CPU 名稱、廠商;內部核心的進程 L1 及 L2 快取...等等資訊。提供全面的 CPU 相關信息報告,包括有處理器的名稱、廠商、時鐘頻率、核心電壓、超頻檢測、CPU 所支持的多媒體指令集,並且還可以顯示出關於 CPU 的 L1、L2 的資料(大小、速度、技術),支持雙處理器。目前的版本已經不僅可以偵測 CPU 的信息,包括主板、內存等信息的檢測 CPU-Z 同樣可以勝任。新版本加入對新一代處理器的支持,包括 90 nm Athlon 64 的代碼,加強了顯示系統內存的資料顯示,例如內存的生產廠商、SPD 速度設定等,而且新版本可以顯示 PCI-Express 接口的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