µTorrent 1.8.3 beta 繁體中文版(支援多國語系)
軟體名稱:µTorrent
軟體版本:1.8.3 beta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支援多國語系)
軟體性質:免費
檔案大小:261KB
系統支援:Windows 98/2000/XP/2003/Vista
官方網站:
http://www.utorrent.com/
下載頁面:
http://www.utorrent.com/downloads/


uTorrent是一套很簡便的BT下載軟體,比起Bitcomet 來說 uTorrent的輕便、操作簡單而且沒有一堆廣告的軟體介面,反而成了越來越多人下載BT時的首選工具。µTorrent目前的最新版本為1.8.2穩定版,目前除了內建的英文語系之外,還提供了繁體中文、簡體中文...等等各式語言的語言包,將語言包下載回來放在跟安裝檔同一個資料夾裡,便可用繁體中文介面來安裝、使用µTorrent去下載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