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ydog今天介紹下載這一款2013年最新繁體中文版影音播放器kmplayer, kmplayer是源自韓國的的熱門影音播放器軟體, 是目前網路上最多人下載的中文版免安裝軟體, 輕巧而華麗的KMPlayer播放繁體中文介面, 還再找下載點嗎? 這裡提供免安裝的下載點給您…

 

最新kmplayer3.6.0.87 最新綠色繁體中文免安裝版(萬能播放器)下載軟體介面

    你是否有過在網路上下載回來的影片卻無法順利播放的經驗?這是因為網路上的影片為求盡可能的瘦身,通常採用了壓縮比極高的特殊格式來製作;但這些特殊格式影片需要安裝特定的轉碼程式(Codec)才能觀看,而轉碼程式又分很多種類,若是要一個個尋找還真是麻煩!KMPlayer的解碼能力決定於所採用的後端,這與其他Linux下的音視訊播放軟體是一模一樣的。該媒體播放器採用了Mplayer、xine和gstreamer等等數個Linux下當下較為完善的媒體解碼構件,幾乎支援了所有格式影視和音訊檔案的播放。此外它還可以放映ISO格式的DVD光碟映像檔案與FTP串流影視技術喔。

    KMPlayer不但支援各種常見的 codec,而且軟體輕巧,比起微軟的Windows Media Player還輕巧,操作相當順暢。KMPlayer不只可直接播放一般常見的各式影音檔、MP3…,連Flash遊戲、ftp影片都可以拉進去直接播唷!此外,你從YouTube或Yahoo影音、vlog網站等下載「.flv」的Flash影音檔,也可以直接用KMPlayer來播放唷!

軟體名稱:KMPlayer 影音多媒體播放器
軟體版本:3.6.0.87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版(內建多國語系)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下載點:繁體中文版免安裝下載

arrow
arrow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