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世界之最高樓!杜拜塔(哈利法塔, 哈里發塔, Burj Dubai )~是福還是禍><"

 今天最讓wingydog震撼的一件事就是杜拜塔(又名: 哈利法塔, 哈里發塔, Burj Dubai)的啟用典禮了, 看著啟用典禮的影片, wingydog心裡並沒有感到高興, 因為人類又再一次破壞了自然...

書籤(tags): 杜拜塔, 哈利法塔, 哈里發塔, Burj Dubai, 世界第一高樓, 啟用典禮

 duby.jpg

圖片: 杜拜塔(哈利法塔, 哈里發塔, Burj Dubai )是福還是禍??!!

以下為轉載的杜拜塔(又名: 哈利法塔, 哈里發塔, Burj Dubai)的啟用典禮影片:

 

啟用典禮影片取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x6E7x9nuy0

後記: 為何wingydog在圖片的地方說杜拜塔(哈利法塔, 哈里發塔, Burj Dubai )是福還是禍??!!想想人類自從工業革命以來, 透過所謂的科技, 先進建築工程技術一次又一次的突破原有的自然規律, 在沙漠蓋摩天大樓或許就像是埃及人蓋金字塔一樣, 都讓當代人覺的不可思議, 但是蓋起來之後, 人類到底得到了什麼? 住在那麼高的樓層或是在那麼高的樓層工作, 真的會比較快樂嗎? 地球上貧困的人那麼多, 森林因都市化而被砍伐, 全球糧食危機, 全球暖化效應, 還有許多全球問題須要資金與人力去解決, 在沙漠上蓋一個現代化都市與世界第一高樓要做什麼? 想證明人定勝天嗎??!! 人類過去的教訓似乎還是沒辦法改變現代人的作為, 如果是我就會想辦法在沙漠裡種樹, 還給自然一個平衡的機會, 各位客官! 這場杜拜塔(哈利法塔, 哈里發塔, Burj Dubai)的啟用典禮影片, 您看完之後的想法為何? 至少wingydog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因為這種世界第一高樓的競逐(今天新聞還說沙烏地阿拉伯要蓋高度1000公尺以上的高樓), 除了砸大錢炫耀之外, 我實在是沒看到永續發展的精神! 或是為地球環保做出啥貢獻(有可能是wingydog資訊不足的錯覺), 您說是嗎??

給個鼓勵吧^^加入您的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del.icio.us書籤technorati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 YouPush

以下是wingydog推薦的文章:

其它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相關推薦文章:

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是什麼? 詳細內容介紹(1)

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世博會)之世博台灣館親善大使票選活動

其它生活相關推薦文章:

簽到簿-第一次來的請來報到吧^^~留下您寶貴的蹤跡^^

創意靈感:我發明冬天吃火鍋用貢丸夾冬粉的方法 (KUSO)

ECFA你懂了嗎? (推薦轉錄文章)(股市, 商業週刊, 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 為何要簽ECFA, ECFA內容 )

分享:相關氣質美女, 優質素人, 模特兒, 自拍辣妹, 性感正妹, 美女牆, 學生妹走光圖組(18禁)

不習慣新的推文功能嗎? 自己來做不求人, 部落格推文功能列(書籤貼紙) ^^

石頭紙, 你知道是什麼東西嗎? (環保, 紙張, 無汙染, 石頭粉, 無機礦粉, 龍盟科技)

關於台北淹水住哪裡? (地球暖化, 水位上升, 氣候異常, 海水倒灌)

綠色塑膠產品-用玉米做成的可分解塑膠製品-玉米變塑膠

其它推薦文章(今日最可惡):

不貼不可~台灣的尊嚴~東亞運跆拳道之不光榮的金牌(今日最可惡)

轉載新聞: 強注2歲女娃海洛因,母與男友殺人未遂送辦 (今日最可惡)

新聞轉載: 開車蓄意衝撞騎士兄弟 2嫌想賴:沒喝酒、不小心 (今日最最最可惡)

其它推薦文章(今日最溫馨):

轉載新聞: 狗兒只有「兩隻腳」, 走路跑跳不跌倒!(今日最溫馨)...有facebook帳號^^

轉載新聞: 殘而不廢!「用腳彈琴」的鋼琴王子 (今日最溫馨)

轉載新聞: 外籍老師照顧台灣狗,放不下狗兒女無法返鄉回國 (今日最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