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應該算是wingydog最重要的一年, 陸續完成人生重要的關卡, 但家中也發生一些讓wingydog傷心的事, 就請大家為2010年祈禱吧...

fu1.jpg 

圖片取自: http://www.photophoto.cn/shejituku/zhongguochuantong/xinnian/0570100013.htm

書籤(tags): 2009記事, 2010, , 新年, 過年, 春節, 祈福, 祈禱, 祝福, wingydog

2009年wingydog完成了人生大事,  從一開始辛苦的找房子,買房子,整理房子三階段, 後來又將美嬌娘給娶回家, 經歷了訂婚與結婚的所有過程, 成立自己的小家庭, 也完成去北海道蜜月的夢想...

不過2009年最讓wingydog傷心的事情, 就是心愛的媽媽中風了, 從一開始覺得媽媽身體狀況不太對勁, 到產生暈眩送錯醫院 (沒良心的醫院和不負責任的急診室醫生), 到遇見貴人( 振興醫院所有同仁 ) 媽媽中風控制病情, 現在半身發麻已能下床走路復健, 整個過程wingydog著實替媽媽捏了一把冷汗! 謝謝上天的幫忙, 沒有讓媽媽陷入絕境...

各位客官, 當您身處在千鈞一髮的生活壓力當中, 千萬不能放棄, 感謝我的老婆陪我承擔生活一切的好與不好, 妳是上天給我最好的禮物, 我願花一輩子珍惜妳與未來的寶寶, 希望2010年的將來, 我們都能夠平安順遂...

WingyDog祝各位, 2010年學業進步, 財源滾滾,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給個鼓勵吧^^加入您的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del.icio.us書籤technorati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 YouPush

 

 

以下是wingydog推薦的文章:

其它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相關推薦文章:

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是什麼? 詳細內容介紹(1)

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世博會)之世博台灣館親善大使票選活動

其它生活相關推薦文章:

簽到簿-第一次來的請來報到吧^^~留下您寶貴的蹤跡^^

2010年各縣市跨年活動大整理(台北. 高雄..等)(2009/12/9補充) 

創意靈感:我發明冬天吃火鍋用貢丸夾冬粉的方法 (KUSO)

ECFA你懂了嗎? (推薦轉錄文章)(股市, 商業週刊, 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 為何要簽ECFA, ECFA內容 )

分享:相關氣質美女, 優質素人, 模特兒, 自拍辣妹, 性感正妹, 美女牆, 學生妹走光圖組(18禁)

不習慣新的推文功能嗎? 自己來做不求人, 部落格推文功能列(書籤貼紙) ^^

石頭紙, 你知道是什麼東西嗎? (環保, 紙張, 無汙染, 石頭粉, 無機礦粉, 龍盟科技)

關於台北淹水住哪裡? (地球暖化, 水位上升, 氣候異常, 海水倒灌)

綠色塑膠產品-用玉米做成的可分解塑膠製品-玉米變塑膠

其它推薦文章(今日最可惡):

不貼不可~台灣的尊嚴~東亞運跆拳道之不光榮的金牌(今日最可惡)

轉載新聞: 強注2歲女娃海洛因,母與男友殺人未遂送辦 (今日最可惡)

新聞轉載: 開車蓄意衝撞騎士兄弟 2嫌想賴:沒喝酒、不小心 (今日最最最可惡)

其它推薦文章(今日最溫馨):

轉載新聞: 狗兒只有「兩隻腳」, 走路跑跳不跌倒!(今日最溫馨)...有facebook帳號^^

轉載新聞: 殘而不廢!「用腳彈琴」的鋼琴王子 (今日最溫馨)

轉載新聞: 外籍老師照顧台灣狗,放不下狗兒女無法返鄉回國 (今日最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