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新聞: 上網把妹嫌女醜,惡男從11樓打到1樓還劫包勒索 (今日最可惡)

 

嫌人醜就可以扁人嗎?台北市一名33歲已婚的男子在facebook上約18歲的女網友「兔兔」唱歌,見面後嫌兔兔長得不好看,在包廂裡就動手打人,好幾名朋友上前阻擋都擋不掉,除此之外,還搶走兔兔的皮包,1個月後還打勒索電話要兔兔拿3萬元贖回皮包,行逕十分囂張。....

 

書籤(tags): facebook,  女網友, 勒索, KTV, 恐嚇, 臉書, 強盜罪, facebook教學, facebook破解, 臉書, 餐廳城市, Restaurant city,  facebook遊戲, 見網友

 

監視器畫面上,白衣男子不斷對著穿灰衣的兔兔咆哮,手還不斷揮舞著,身旁白衣男的朋友跟另外二個女網友試圖架開男子阻擋他打人,電梯裡一片混亂,這個時候電梯門突然打開,男子逮到機會狠狠的把兔兔推出門外。

 

矮小的被害人不堪這麼一推整個人跌倒在地,皮包裡的東西通通掉了出來,其他的人趕緊向前攙扶,但沒有想到嫌犯竟然還打不夠,企圖還想再向前想再打人,大伙七手八腳把二個人隔得遠遠的。

 

這名嫌犯是33歲的已婚男子陳家麟,他瞞著已婚的身份上網交女網友,在臉書上相約唱歌,但沒有想到當面嫌棄其中一名網友條件不好,長得太醜,還批評她全身假貨,在KTV包廂裡就動手打人,3個女網友見苗頭不對想逃走,卻在電梯口遇到嫌犯立刻又再被追打,從11樓扁到1樓,還搶走背包和手機,一個月後竟然恐嚇女網友要拿3萬元來贖回物品。

 

台北市刑大四隊偵查佐謝明達表示,「約女網友嫌人條件不好,就打人還搶走包。」嫌人長得不好看就動手打人,實在有夠誇張,搶走人家包包事後還打電話勒索,警方約談陳姓男子到案後也痛斥太惡劣,最後這名可惡的惡男被依強盜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213/17/1wtr4.html

 

後記:  今天透過電視看到這一則可惡的新聞, 實在是太誇張, 這位男網友算啥東西, 憑啥麼嫌別人長的醜, 他自己事長的多帥阿! 別人肯願意跟你出來是來唱歌的, 又不是你叫來的小姐或傳播妹, 太可惡了, 話說wingydog許多年前的BBS大學時代, 也曾好奇相約過網友,  也曾經見過所謂的大恐龍, 不過我還是很客氣的和人家喝完飲料, 不過我堅持彼此各付各的, 不是我不夠大方, 而是那個時期的我實在是位窮學生阿! 哈哈~還有外加一位宅男~^^"

給個鼓勵吧^^加入您的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del.icio.us書籤technorati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 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