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名駕駛廂型車、蓄意追撞一對共乘機車兄弟的嫌犯,7日主動投案,但一開始卻否認犯案,還強調沒有喝酒、沒有撞人,直到被害者父親前往警局,嫌犯才改口坦承犯行,下跪要求原諒。警方調查發現,兩名嫌犯是從事紗窗工作的同事,只因為不滿開車被阻擋就狠心開車撞人,想要置對方於死。...

書籤(tag): 蓄意殺人, 酒後駕車, 車禍, 殺人未遂, 假車禍, 家庭教育, 學校教育 

 

涉嫌蓄意駕車撞人的兩名嫌犯一人30歲、一人23歲,兩人是從事紗窗工作的同事,他們於5日深夜喝酒後開車,因不滿遭這對年輕兄弟得機車阻擋,竟然尾隨3公里後衝撞,導致兩兄弟1人重傷1人輕傷,到案後一開始還否認犯案。

 

被撞陳姓兄弟父親表示,「他沒有承認他有喝酒,他說旁邊的人有喝酒,我說我問過了社區的人,還有你同事,都說你每天喝,他就閉嘴沒有給我回應。」陳姓兄弟的父親第一時間趕到警局,越想越氣,嫌犯還強辯只是不小心撞到人,經過訊問後,兩嫌才改口,同時下跪要求原諒。

 

陳姓兄弟父親說,「他有下跪跟我道歉,我說你跟我道歉沒有用,我一個小孩半輩子被你毀掉。」被害人父親無法接受道歉,因為大兒子目前仍昏迷不醒。他說,兩個兒子從小就很乖,白天都在打工賺錢養家,利用晚上上課進修,從未與人結怨,竟然無辜被蓄意衝撞,簡直要奪走他們的命,他痛罵對方沒人性,希望檢方重判,讓他們在牢裡好好反省。(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林海全、葉弘傑)

新聞路徑: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207/17/1wfrc.html

 

後記: 今天晚上透過新聞報導看到這則新聞, 越看越生氣, 真的是泯滅人性, 見人不爽就撞人, 現在撞死人了, 還不肯承認, 看到那新聞畫面我就是一肚子氣, 因為我以前在中壢也是遇過類似的情況, 在巷子裡騎車, 巷子裡本來就不能騎太快, 就聽到後面一輛轎車一直按我喇吧! 後來我讓了他走, 他竟然開車回頭向我嗆聲~ 這實在是無法無天了~莫名其妙, 好險後來我不理他趕緊走掉, 要不然搞不好他連槍都要掏出來了~下次我騎在中壢桃園一帶都很注意, 別去跟這些凶神惡煞起衝突才是! 不過話說回來, 這些惡煞都該通通去死才是~ 免得出來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