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缺錢,四名少年於今年8月相約共謀劫殺友人,他們邀約被害人外出,並持刀押人到提款機領出1萬6千元註冊費後,冷血將被害人丟入溪中溺斃,檢方2日偵查終結,依強盜殺人罪起訴。....

 

警方調查,就讀國立新營高工的死者陳坤禹,因為打籃球結識18歲卓姓與劉姓、17歲黃姓、14歲毛姓等四位少年,他愛說粗話,還常炫耀自己有錢,因此引起四人不滿。

 

警方表示,四少在8月26日深夜將陳騙出來,當時卓姓少年因身體不適,中途離開,其他三人則在台南縣柳營鄉圖書館停車場持刀威脅陳提款,可能因為陳抵抗,甚至謾罵,以致遭三人憤而群起圍毆,再將他強押到台鐵急水溪橋上,聯手將他舉高丟下,再冷眼看著他被溪水活活淹死。

 

此外,警方調查後發現,嫌犯藏匿期間還犯下四起台南縣市超商強盜案。全案於12月2日偵結,依強盜殺人罪將四人起訴。(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

 

書籤(tag): 強盜殺人罪, 提款機, 超商強盜案, 青少年犯罪,  青少年自殺, 青少年犯罪

連結路徑: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203/17/1w6fo.html

 

後記 : 真是一群可惡的青少年! 可以想像陳姓少年死前的那種恐慌與無助, 所以家長真的要多關心家中小孩, 別亂交朋友...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