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鍊盆栽木凳毆擊 逆孫弒嬤

 

中國時報【李義/高雄報導】

 

高雄市左營區眷村發生孫子弒祖母逆倫悲劇!卅三歲孫子田如民疑因吸安後恍神,以鐵鍊、盆栽、木凳攻擊從小拉拔他長大的八十歲祖母王郡芝致死。一日傍晚案發後,死者就讀國小六年級的幼孫返家發現有異,步行四公里到姑姑家求援報警,才揭開這起人倫慘劇。死者平日與長孫田如民(有詐欺、洗錢防制法、家暴等前科)、最年幼孫子也是凶嫌的堂弟,三人同住在左營區海功路四十巷內的老舊眷村房舍。...

 

堂弟走路一小時 向姑姑求救

 

警方表示,一日傍晚近六時許,田姓學童下課返家,奶奶並未如平日般為他開門,而是由田嫌半開著門,露出半張臉對著他說「出去玩個一小時再回來,我要打掃屋子」,當時田童隱約聽到屋裡有極為微弱的呻吟聲,但因曾被堂兄打過,因此不敢多問。七時許,田姓學童再回家敲門,無人應門,心覺有異而步行四公里,走了一個多小時到楠梓區姑姑家求援,泣訴:「堂哥可能又打奶奶了」姑姑立即打電話報案並打電話到奶奶家,無人接聽後趕到現場。九時許,田童與姑姑會同警察趕到現場撞開門時,田嫌待在屋內,卻見奶奶倒地,破碎的盆栽壓在胸口,送到國軍左營醫院急救,二日凌晨四時廿分,因顱內出血及多重器官衰竭不治。家屬在派出所內氣得要打田嫌,但被員警拉住,親友痛斥「沒有人性」、「應該要關一輩子」還痛批田父溺愛兒子才造成奶奶慘死,因為田嫌已毆打奶奶多年,卻仍讓二人同住才導致悲劇。

 

查獲吸安工具 疑恍神下毒手

 

親友說,田嫌二歲時父母離異,自後就交由奶奶撫養長大,懷疑為圖謀眷村改建補償費而痛下殺手。近年來已多次毆打奶奶,田姓學童今年就三次徒步向姑姑求援。鄰居也說,經常聽到爭吵聲,一日傍晚又傳出爭吵聲,趨前查看,田嫌關上門窗,然後就安靜無聲了。田嫌向警方供稱,不滿奶奶經常向父親索取日常用品,而叔叔姑姑們都不聞問,且奶奶平日又愛嘮叨,案發時又碎碎念,按捺不住理性施暴。親友聞訊怒斥「胡說八道」,表示多位親友都曾遭田嫌毆打成傷。雖然田嫌否認吸毒,但警方在屋內找到安非他命吸食工具,懷疑他吸毒後恍神犯案,採尿送化驗。

 徒步求援的田姓學童則是嚇壞了,窩在被子裡一天不敢起床,因為父親在數個月前才因案入獄,如今又發生堂哥弒奶奶案件,他憂心同學會追問,嚇得不敢上學。

 

標籤(tag):吸安工具, 逆倫悲劇, 安非他命, 毒手, 吸毒, 眷村改建, 多重器官衰竭, 內出血

新聞網址: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203/4/1w5dm.html

 

後記: 哀~社會的亂源多來自不健全的家庭, 一步錯步步錯~希望這個社會多給予這些孩子關心與憐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