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wingydog親身的經歷,在某一個半夜驚醒的晚上所抒發的...

這以經不是第一次了,
早從國中時期到大學時期,甚至是到了30歲今天的我,
總是偶爾會在半夢半醒之間發作,
那張恐怖的臉恐夾雜著詭異的微笑,
看似已經將自己心中的恐懼與無助看透似的....

00165012.jpg 

圖片取自:http://tour.jschina.com.cn/node4151/userobject1ai1909586.shtml


今晚的夢境又來到另一個場景,
不在是校園中的劇情,
而是來到了我的生活情境之中,
夢境中我一樣是不斷的掙扎與他鬥智,
然而他就像是早把我摸透似的,
頻頻向我出險招,
此時我求助了一位警察先生,
渴望這位正義之士能將他繩之以法,
還好這位正義之士如願將他抓起,
並嚇令他將自己的罪行一一寫在簿子上懺悔,
我看到了那一本懺悔簿的內容,
滿滿的罪行列狀,
然而他所撰寫的懺悔內容總是七凌八落,
而且警方又以罪不至死,將他釋放出來了,
此時心中充滿了無限恨意,
氣到我從夢中驚醒過來,
並帶著一股惋惜的情緒,

那位同學叫做"XXX"
是國中專門找我麻煩的一位同學,
現在長大了,
我還是很想把他揪出來用我的拳頭狠狠揍他一頓,
不過我知道這一切的幻想也只是幻想,
他現在人跑到那去那了?誰都不知道,
不過他卻總是跑來我的夢境中搗亂,
真是可誤的人..

國中當時我因為都自己忍了下來,
我會忍只是因為怕他在我像老師報告之後,
又跑回來加重對我的欺負,
所以我的家人和老師都不瞭解我所經歷過的,
導致我到了30歲還再與他掙扎,
我也不知道要怎樣才能避免下次惡夢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