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奶茶妹

超萌清純系美眉正夯 「奶茶妹」章澤天走紅網路
近來中國網友又「神」到一位網路正妹,她就是被譽為90後萌系美少女的「章澤天」。不過這位令眾多網友神魂顛倒的「奶茶妹」,在網路上透露自己已經有男友,也深深刺傷網友的心。

最近超萌奶茶妹 章澤天保送考上清華大學,出面接受採訪,透露她曾經被張藝謀相中試鏡,但是她以準備高考為理由,拒絕了張藝謀。

「奶茶妹」本名章澤天,目前是南京外國語學校高二學生,1993年出生的她,有網友形容「清澈的像一灣湖水純得讓人不敢直眼相看」,更託一名自稱「筆袋男」的福,在網路上的一封求愛信,露骨地告白「還有我只想告訴你︰第一是我愛你,第二還是我愛你,第三仍是我愛你…我愛你…」,讓奶茶妹聲名遠播,瞬間在網路上竄紅。

此外,日韓媒體也以「太可愛的中國女孩」專文介紹,想見「章MM」爆紅程度不同凡響,但是有網友說「美人常常也是帶刺的」,更將章澤天喻為「玫瑰」,還指出她在網路上還爆料自己已經「名花有主」,且男友還是在國外讀書,該消息一出,想必重重「刺」傷不少癡心漢的心。

奶茶妹 章澤天資料簡介:

姓名:章澤天
性別:女
職稱:南外校花
生日:1993年11月18日
家鄉:江蘇南京市
特點:超級喜歡粉紅色裡裡外外全是粉的,什麼襪子、mp3、手機、修正帶、鉛筆、頭飾、鞋子、書包……粉到底!
特徵:美麗、善良、大方、優雅、文靜、脫俗、純潔、開朗、賢淑
1.章MM是有男朋友的,不過現在她的男友在國外求學
2.在現任男友之前,章MM曾經還有過個boyfriend
3.章MM最喜歡的顏色是粉色
4.章MM是練健美操的
5.章MM是南京外國語學校公認的校花
6.章MM之所以成為校花是因為學校的一場校慶表演
7.章MM在小學,初中的時候根本沒人能相信她今後會是校花,她的容貌簡直是醜小鴨到白天鵝的突變
8.章MM從小父母就離婚了

超萌清純系美眉正夯 「奶茶妹」章澤天走紅網路
004.jpg
  

003.jpg  005.jpg 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