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富含膠質的食物是讓胸部變大有幫助的, 膠質可分動物性及植物性, 動物性膠質食物有  雞腳、豬腳、牛筋、魚皮、魚頭、海參、鮑魚、燕窩。植物性膠質食物有  木耳、秋葵、海帶、山藥、栗子、菇類。海鮮中的蛤礪、蚵仔都有高含量的鋅,能夠刺激性腺發育。其中還是以青木瓜讓胸部變大最為有用...

胸部變大的食物☆青木瓜:

水果中的木瓜,尤其是青木瓜,因其內含豐富的木瓜酵素,可以分解蛋白質,有助於身體對蛋白質的吸收。(除了膠質外,蛋白質的補充也很重要)

青木瓜含有青木瓜素,青木瓜素含有木瓜酵素、植醇、生物鹼、多酚、維他命ACEB群、胺基酸,木瓜蛋白、凝乳蛋白、胡蘿蔔素,其中的木瓜酵素和維他命A,木瓜蛋白、凝乳蛋白、胡蘿蔔素,可以刺激女性荷爾蒙分泌,並能刺激卵巢分泌雌激素,使乳腺暢通,所以會有可以幫助乳房發育的說法。

青木瓜素還有以下的功效

1.緩解經痛、順經。(各種年齡婦女)

2.豐胸 。(熟齡女性有效)

3.緩解便秘。

4.治青春痘、淡化細紋。 (尤對成年女性)

5.調節體質、幫助懷孕。

6.美白。

7.運動傷害 & 手術後消腫消炎。

8.產後催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