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求快速傳輸,在網路上下載的影片通常都被壓制成體積較小的AVI格式。不過AVI檔有個缺點,就是只能利用電腦播放;在螢幕上觀看影片絕對沒有大尺寸電視來的過癮,若你想將AVI影片搬到電視上播放,那麼Avi2DVD可以幫得上忙。

軟體下載: avi轉dvd程式Avi2Dvd

Avi2DVD也可以讀取DVD Decrypter這套軟體轉出來的ifo檔(影片資訊檔案),還能加入最多三種不同國家的語言和字幕,讓你建立一片新的DVD光碟。Avi2DVD還可以設定VCD及DVD光碟片容量,讓程式自動將影片分割成適當的大小,不怕影片太大燒不進光碟中。

書籤: avi轉dvd程式, avi轉dvd軟體, avi轉dvd 字幕, avi轉dvd檔, avi轉dvd畫質, avi轉dvd沒有聲音, avi轉dvd沒字幕, avi轉dvd沒聲音, avi轉dvd教學, avi轉dvd燒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