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是每個人從小就看重的日子, 所以寫句好的生日快樂祝賀詞|生日祝福|生日簡訊是很重要的, 到底要怎樣寫好生日快樂祝賀詞|生日祝福|生日簡訊? 或許可以由一些範本來著手, 由祝賀詞範本來修改成自己想要表達的字句, 應該是個不錯且有效的方法喔...

標籤: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祝賀詞, 生日快樂祝賀詞簡訊, 生日快樂賀詞短信祝福, 生日祝福, 生日祝福短信, 生日祝賀, 生日簡訊, 祝福生日壽星

下面的生日快樂祝賀詞可以參考一下~~

古典的生日快樂祝賀詞
福如東海,壽比南山~~適用於老人家。

可愛的生日快樂祝賀詞
你是我的巧克力,永遠的十八歲~~適用於老女人。

惡毒的生日快樂祝賀詞
趁你生日,送你千元保養品,祝你愈用愈美麗~~適用於又老又醜的又愛美的老女人。

貼心的生日快樂祝賀詞
一年就這麼一次生日,你就儘管開心說出你要的吧~~適用於哄騙小女生。

另外, 相關生日祝福語和生日手機簡訊可以參閱: 生日快樂祝賀詞|生日快樂與生日祝福|生日簡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