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RA AntiVir 來自德國「AVIRA GmbH & Co. KG」公司所開發的防毒軟體。這家「H+BEDV」公司自 1988 年成立。在 2004 年,「H+BEDV」首次榮獲 VB100% 獎。於 2006 年,原公司「H+BEDV GmbH」正式更名為「 AVIRA GmbH & Co. KG 」。而在 2008 年,「AVIRA」推出的 8.0 版本則顛覆防毒專長的 AntiVir 版,另闢網路安全的新途,這一舉動也正趕上了 2008 年網路混合威脅浪潮。

在 2008 年 10 月,德國「AVIRA」許可「吉瑞科技」代理銷售繁體中文版防毒軟體。而在 2010 年 1 月,提供繁體中文個人免費版下載。簡化字中文版現也可下載。

軟體下載網址: [下載]免費防毒軟體小紅傘中文版

書籤: 小紅傘 序號 2010, 小紅傘繁體中文版, 小紅傘防毒軟體, 小紅傘到期, 小紅傘更新, 小紅傘無法更新, 小紅傘過期, 小紅傘中文化, 小紅傘中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