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棒球的朋友~注意啦!2013年兄弟象棒球夏令營開始報名啦!欲報名的朋友要加緊腳步,踴躍報名。話說筆者小時候也曾參加過兄弟象棒球夏令營, 後來還成為不錯的救援投手勒! 還被封了一個外號叫"小尼洛", 暑假還不知道要參加那一種夏令營, 筆者推荐兄弟象棒球夏令營! 不錯喔…

文章標籤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wingydog今天介紹下載這一款2013年最新繁體中文版影音播放器kmplayer, kmplayer是源自韓國的的熱門影音播放器軟體, 是目前網路上最多人下載的中文版免安裝軟體, 輕巧而華麗的KMPlayer播放繁體中文介面, 還再找下載點嗎? 這裡提供免安裝的下載點給您…

 

文章標籤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載新聞: 舞蹈老師半癱 用影片教學!比賽奪冠(今日最溫馨)

 

南投大成國中舞蹈社團老師,3年前被酒駕貨車撞癱,肢體不便,這名老師的教舞方式相當特殊,他先教會高年級生學會舞蹈後,學長姊再教學弟妹,或是跟學生一起觀看舞蹈影片,邊播邊指導學生;日前帶領學生參加舞蹈比賽,拿到冠軍,但是教育部以往2萬元的經費補助,只到今年10月,現在傳出舞蹈社,可能因為經費不足,而面臨解散。....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南投大善人-陳綢阿嬤建青少年家園幫助行為偏差的孩子

wingydog 今天要推薦這則今日最溫馨: 南投大善人-陳綢阿嬤建青少年家園幫助行為偏差的孩子的文章, 先前報導才有陳樹菊阿嬤的善舉登上《時代雜誌》「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後, 今天新聞又報導到另一位南投大善人-陳綢阿嬤, 阿嬤高齡80歲並且罹患癌症, 不過她為了幫助迷途青少年,持續募款,興建青少年家園, 對於少年殺少廖國豪的案件,阿嬤說要有耐心,「像小孩在鬧脾氣的時候,你把他叫來,你把他叫來的時候對他笑一笑,就等於一杯冷水把它潑下去,火就熄了。」...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寶寶半夜不睡覺!?

wingydog初當一位父親, 最讓wingydog苦腦的事就是寶寶半夜不睡覺這件事, 到底剛出生的寶寶半夜不睡覺有那些因素與原因, 發現了一篇寶寶半夜哭鬧的12種原因, 說到: 長牙, 憋尿, 鼻塞, 溫度, 空氣, 噪音, 感冒, 發熱, 腸道疾病, 母子分離, 安全感, 父母情緒, 過分的活動, 興奮…等原因, wingydog真的體會到當父母親的辛苦了…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段時間,Flash播放器中爆出關鍵的安全漏洞,當使用者使用瀏覽器造訪受感染網頁的時候,這個安全漏洞可能會導致攻擊者控制使用者的電腦。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TOO iPhone transfer是專業的iPhone傳輸軟體,這套iphone 傳輸軟體可以完美支援iPhone音樂,視頻和照片。傳輸途徑為從PC電腦到iPhone傳輸軟體工具傳輸視頻影像,音樂和照片從PC電腦到iPhone手機當中。當然,它也可以傳輸手機iPhone裡的檔案到pc電腦,藉此備份iPhone裡的檔案的電腦當中.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超級細菌 NDM-1是目前最恐怖的細菌, 其實靠洗手、消毒,如今成了防超級細菌上身的不二法門,國內出現,首例超級細菌帶菌者,民眾難免驚驚,但切記超級細菌傳播方式是靠接觸!不論患者有沒有發病,上完廁所沒洗手、沒消毒,碰觸任何物品,我們再碰又沒洗手,細菌吃下肚,才可能成為帶菌者。TVBS記者洪玲明:「即使疾管局說,握手、抱抱都可以,但還沒確定患者個人衛生習慣前,保險點,去洗手。」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創意靈感:我發明冬天吃火鍋用貢丸夾冬粉的方法 (KUSO)

Wingydog在冬天與老婆煮火鍋來吃, 一邊吃著火鍋一邊想著部落格要寫些啥創意的東西, 沒想到想著想著就把筷子插到肉丸裡, 然後一個靈感將貢丸@%&&*, 最後發明了史上最KUSO的夾冬粉方法, 哇哈哈~

書籤(tags) : 冬天吃火鍋,  夾冬粉, 創作靈感, KUSO, 貢丸, 部落格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記者李曉宇/報導】人類對黃金、鑽石和其他自然資源毫無節制的貪慾與攫取,在我們賴以生存的這個美麗星球上,留下無法復原的疤痕。
環保網站環境刻劃最近選出10個最需要環境呵護的露天礦場。文章稱,隨著爆炸和大型機器像惡性疥瘡般的層層刮掠地殼,露天礦場開採已被許多人視為對地球表面的破壞。人類為掠奪自然資源而不斷進行的沖刷,已在地面到處留下巨大的疤痕。被選出的10個最需要環境呵護的巨洞,這些地區的土地恢復可能需要很長時間。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