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ydog家裡濕氣很重, 不知道有何方法來除濕?我建議房間內可以多放一些除濕設備~不必花大錢買~木炭、竹炭、洗衣粉、粉筆等,都是經濟又環保的天然除濕品~很有效唷!!!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生活在都市的許多人每天都是靠台鐵火車上下班與上下課, 因此火車時刻表便成為生活必備品, 本篇提供各位這一項重要資料,  大家可以去下載下來然後列印出來, 帶在身上喔...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自從wingydog的部落格開張(2009/10/31)至今, 感謝各位朋友的支持, 雖然部落格是一個網路平台, 但也是一個自我學習成長的平台, wingydog目前還是一位博士班的學生, 基於學習和分享的精神, 每天花一點時間整理相關話題或是生活經驗分享, 讓彼此能夠關懷與分享這個世界所發生的事情,  與一起彼此分享生活知識點滴喔, 如果您願意, 請在此頁留言板留下您的蹤跡,好讓wingydog不定期去您那逛逛喔...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4) 人氣()

為何而活~為何而戰~為何在此??!!

Wingydog最近睡前翻閱著侯文詠的小說"白色巨塔", 與回想最近所經歷的一些事情, 腦中浮現許多醒思與感受! 睡前太太看著我手裡拿著白色巨塔的書猛K, 我笑著對她說, 我的職業是土色巨塔(土木), 警察的職業是黑色巨塔, 不知道妳們當老師的是啥巨塔, 她笑著說是綠色巨塔, 我一臉狐疑的問為什麼? 她笑著說因為黑板是綠色的, 還有我突然好想吃葡式蛋塔....最後我笑了...

書籤(tags): 侯文詠, 白色巨塔, 生活日記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是wingydog親身的經歷,在某一個半夜驚醒的晚上所抒發的...

這以經不是第一次了,
早從國中時期到大學時期,甚至是到了30歲今天的我,
總是偶爾會在半夢半醒之間發作,
那張恐怖的臉恐夾雜著詭異的微笑,
看似已經將自己心中的恐懼與無助看透似的....

00165012.jpg 

圖片取自:http://tour.jschina.com.cn/node4151/userobject1ai1909586.shtml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快點洗完澡後上床睡覺」 過去這句耳熟能詳的話,似乎已越來越不適用於國人了 !

國內不但飲食逐漸西化,連生活習慣也逐漸「與國際同步流行」加上生活步調的緊湊、工作的忙碌,很多人回到家就累癱在床上洗澡這件事,隔天早上再說吧!但是不洗澡就上床睡覺,好嗎?究竟是晚上睡前洗澡好,還是早上再洗,香噴噴的出門上班好?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不同於一般鼓勵生育政策,只是發放現金補助,臺北市政府即將推出的「助妳好孕」專案,除了發放每胎2萬元的生育獎勵、每個月2,500元的育兒津貼之外,還加上鼓勵孕前健康檢查、唐氏症篩檢,把國民教育向下延伸一年到大班,全市國小與公立幼稚園「延後課後照顧」時間,以及鼓勵大型企業設置托兒設施,甚至包含擬定《居家式兒童照顧服務管理自治條例》與已成立「臺北市保母托育制度管理委員會」等措施健全整個托育制度。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常用MSN和暱友談心,要特別小心。請確認對方真的是「他」。檢察機關最近接獲多起利用人頭申請MSN、E-mail的網路詐財案,人頭要求購買遊戲點數,被害人不察,依指示照辦,結果失金慘重,提告又抓不著真兇,台北地檢署一名法警因此損失1萬1000元。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 由於免費空間的網站越來越多, 而且讓人苦腦老是找不到下載點, 現在不用在煩腦了, 因為我發現了一套免費軟體能夠自動將免費空間的載點找出來, 並且自動下載, 還能構一次處理不同的免費空間, 實在是太好用了, 還沒有用過的人可以試看看喔, 你一定會愛上它的...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求快速傳輸,在網路上下載的影片通常都被壓制成體積較小的AVI格式。不過AVI檔有個缺點,就是只能利用電腦播放;在螢幕上觀看影片絕對沒有大尺寸電視來的過癮,若你想將AVI影片搬到電視上播放,那麼Avi2DVD可以幫得上忙。

wing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